山西长治旅游推介会深圳站在彭年万丽酒店召开
2021-05-10 17: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山西长治旅游推介会深圳站在彭年万丽酒店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0日讯 今天,由长治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山西长治旅游推介会 ·深圳站在深圳市彭年万丽酒店举办。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长治市与深圳市之间的游客互访和城市间旅游的深度合作,实现经验互学、资源共享、互促共赢。

本次推介会上将由推介员为现场观众进行倾情推介(长治旅游综合推介、武乡县红色旅游推介、八泉峡景区推介和通天峡景区推介),同时还有歌舞表演、长治的特色戏曲上党落子以及特色杂技表演。另外,现场将有展示台展示长治特产和特色手工艺品。

长治市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经过多年开发建设、实践探索,长治已经打造了1个5A级景区、11个4A级景区、2个3A级景区和2个2A级景区,形成了五条精品旅游线路:

一是以太行山大峡谷、通天峡、太行水乡、神龙湾、天脊山、太行龙洞、仙堂山、洗耳河等景区为代表的太行山水游线路。

二是以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八路军文化园、《太行山》实景剧、八路军总部旧址、黄崖洞等景区为代表的红色经典游线路。

三是以长治博物馆、法兴寺、崇庆寺、五凤楼、观音堂、龙门寺、南涅水石刻馆等景区为代表的古建文化游线路。

四是以振兴小镇、常平温泉小镇、始祖百草堂、岳家寨、李峪魔术村、凤凰山庄、葫芦山庄等乡村旅游点为代表的乡村民俗游线路。

五是以太行欢乐谷、方兴生态园、神农神态园、神农滑雪场、东湖公园等景区为代表的休闲度假游线路。

长治市有非常优惠的旅游促进政策。对组织游客来长治的旅游企业,在享受山西省“引客入晋”旅行社奖励的同时,还可以按照《长治市大宗旅游接待奖励方案》申请长治市的奖励。

奖励分为包机团、专列团、大巴团、旅游直通车、自驾车团、入境旅游团、年度累计接待7种,只要游览2个收费景区并住宿1晚,单次组织的游客达到一定数量,就可向长治市文化和旅游局申请奖励,同一旅行社每年最多可奖励10万元。(张俊达)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