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冠军来了,深圳欢乐谷潮玩节重磅来袭
2021-10-11 11: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国新说唱》冠军来了,深圳欢乐谷潮玩节重磅来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1日讯(记者 田志强)秋意渐浓,刚刚度过热闹非凡的国庆节,深圳便一夜入秋,市民朋友终于感受到秋季的一丝凉意,万众期待的深圳欢乐谷潮玩节也将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即日起至11月14日,“2021年深圳欢乐谷潮玩节暨黑色糖果音乐盛典”将以“潮玩双次元,越夜越精彩”为主题,打造“日夜双次元”惊奇体验。日间针对亲子、追求潮玩人群打造“惊喜萌趣,欢乐潮玩”体验,夜间针对年轻、爱挑战的人群打造“惊魂减压,够胆你就来”体验。更有五大明星爆嗨“黑色糖果音乐节”,全面升级减压玩法。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今年欢乐谷潮玩节有什么不一样的新玩法吧。

日场亲子欢乐,热门IP儿童剧重磅回归

今年的潮玩节,为亲子家庭和追求潮玩的人群特意打造了日间欢乐潮玩系列活动:“糖果联萌大行动”不给糖就捣乱,园区萌萌开心鬼为大小朋友派糖,快带着南瓜桶跟着地图来集齐不同糖果吧。“第二届人小鬼大.儿童COSPLAY大赛”每周末与游客见面,鬼马装扮的萌娃搞怪逗趣。还有萌动亲子大派对 《迷你特攻队》《我是霸王龙》明星 IP儿童剧每周六、日空降欢乐谷。更有南瓜小镇, Tokidoki主题区给你可爱潮酷的体验,随心玩转全园数百项亲子项目,为各个年龄段的游客朋友打造打卡畅玩空间。

五大明星助阵,黑色糖果音乐盛典嗨翻现场

10月15日 -11月7日期间,每周五、六、日,玛雅水公园将化身大型户外蹦迪趴,举行“黑色糖果音乐盛典”。 C-BLOCK队长、2021《少年说唱企划》导师盛宇DamnShine,2018 《中国新说唱》总冠军艾热 AIR(D.M.G)空降欢乐谷,还有 《乐队的夏天》等多位神秘嘉宾为你带来多场高规格 live体验震撼感官。同时,国内外知名DJ、当红乐队、热舞女团现场献艺,唤醒你身体里每一个青春活力的细胞,燃爆整个现场,将夜间潮玩推向高潮。

夜场惊吓升级,8大世界10大禁忌空间吓破胆

8种风格不同的主题世界,让游客仿佛走进8扇任意门,开启8段神秘的征程。除了一直以来备受欢迎的2大禁忌空间“骷髅岛”“迷藏”,今年,深圳欢乐谷还根据小丑、医院、生化、游轮、粤式、海滩、第五人格、探险、藏式元素全新打造8大风格迥异的禁忌空间以及30000平米“光影禁地”将陆续与游客见面。洞悉人类心理的中西各式惊悚:惊悚的脸谱、黑暗的神庙、残忍的实验、诡笑的玩偶、狰狞的小丑……让这个潮玩夜尖叫不间断。

50场潮魅大秀,全园百余NPC跨时空互动

作为节庆标配的潮魅大秀,当然不容错过。除了能近距离直击50余场惊魂演艺,还能零距离和小丑等个性角色携手共舞,掀起狂欢热潮。现场的暗黑杂技秀,随着音乐响起音乐响起,一个神奇的杂技团、一辆停靠的小轿车,人群中的你请一定要注意不要被“奇怪的人”吓到。还有遍布全园的最帅“鬼屋 NPC”,让游客持续感受38夜潮玩狂欢氛围。

日夜双次元 百余项目周边美食福利掀动新潮玩

今年,深圳欢乐谷还推出100多种潮玩特供餐饮和主题商品,还有38天免费潮魅画妆、全园各处潮玩打卡点,让你秒变潮酷达人,吃喝玩乐不停歇。夜幕降临,欢乐谷潘多拉魔盒即将打开,淘金路上的“恐怖塔”、贴地飞行的过山车“雪域雄鹰”、无名飞行器“UFO”、尖叫破空的“高空蹦极”、哈喽喂“环园小火车”……一起玩转巅峰尖叫失乐园。

据悉,即日起至10月14日,深圳欢乐谷早鸟特惠票已在官网及各大旅游电商平台开售,最低59.9即可抢先体验尖叫潮玩氛围。此外,深圳欢乐谷原价880元的欢乐潮玩年卡现仅需399元,即可365天无限次畅玩,立刻下单,马上潮玩。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