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深圳欢乐谷潮玩节高潮来袭
2021-10-29 11: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火力全开!深圳欢乐谷潮玩节高潮来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9日讯(记者 田志强)秋高气爽,金桂飘香。深圳欢乐谷一年一度的潮玩节即将进入高潮,本次潮玩节深圳欢乐谷与各界IP梦幻联动,打造每天都好玩的潮玩体验。

IP赋能,打造日捣蛋夜惊奇的潮玩体验

日间捣蛋,深圳欢乐谷携手《我是霸王龙》《迷你特工队》两大明星IP儿童舞台剧,潮玩节期间每周六、日在欢乐剧场与大小朋友们见面。看完表演还能近距离与弗特、露西在剧场外的见面会现场合影留念。

image.png

夜间惊奇,深圳欢乐谷联合《第五人格》《阴阳师》两大火爆IP,领衔打造8大神秘地域,10层禁忌空间。取材《第五人格》的经典场景,美丽的湖景、趣味的石子滩……将整个飓风湾区域打造成氛围感十足“第五人格.湖景村”主题怪屋,更有隐藏其中的监管者让你逃生无门。 《阴阳师》经典场景再现,与世隔绝的湖心岛区域,青灯飘忽不定,幽幽彼岸花,联结真人NPC超高还原度的游戏场景让你一秒穿越,打破次元壁。还有更多不同体验的经典主题怪屋,充满怨气的医院、海滩边的恐怖游轮、破烂不堪的仙凤大戏院……一个个惊天谜团正在等你解开。

image.png

五大明星,嗨爆黑色糖果音乐节

image.png

上周五晚,《乐队的夏天》第二季冠军“重塑雕像的权利”带动全场积蓄热情已久的乐迷重温经典乐曲。随乐而动的灯光,英姿飒爽的身影,拨动着后朋克风的音弦。现场所有人跟着节奏,一起舞动,释放自我。据悉,深圳欢乐谷本届黑色糖果音乐节群星荟萃,众多不同风格的音乐人、乐队、Rapper都被邀请参与。10月29日(本周五晚),《中国新说唱2020》年度冠军“李佳隆”热情开唱,10月30日(本周六晚),摩登天空M_DSK厂牌旗下唱作人实力rapper“满舒克”火热蓄力,11月6日,2021少年说唱企划导师“王以太”空降欢乐谷。这场阵容豪华、场面高燃的大型户外音乐活动,热爱音乐的你,千万不容错过。

夜市潮玩,美食福利掀动新高潮

image.png

即日起至11月14日,深圳欢乐谷潮玩节暨黑色糖果音乐盛典系列精彩活动持续放送中。除了黑色糖果音乐节、超人气IP儿童剧、8大潮玩主题区、10大禁忌空间,还能近距离直击50余场惊魂演艺潮魅大秀,享受100多种潮玩特供餐饮和主题商品,体验38天免费潮魅化妆。夜幕降临,欢乐谷潘多拉魔盒即将打开,贴地飞行的过山车“雪域雄鹰”、无名飞行器“UFO”、尖叫破空的“高空蹦极”、哈喽喂“环园小火车”……一起玩转巅峰尖叫失乐园。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