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欢乐谷跨年欢乐季12.11启幕,35万平炫彩光乐园引领夜间新娱乐
2021-12-12 20: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欢乐谷跨年欢乐季12.11启幕,35万平炫彩光乐园引领夜间新娱乐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2日讯(记者 田志强)新年将至,深圳欢乐谷“跨年欢乐季”活动也于12月11日盛大启幕,活动持续到2022年1月3日。

image.png

本届活动以“潮趣街头,炫彩新年”为主题,推出阳光日场、梦幻夜场双重精彩体验。日间不间断元气音乐派对、多风格街头艺术互动秀、欢乐萌趣集中营超多可爱萌宠NPC带给游客欢乐游玩体验,还有热闹非凡的新年潮趣市集,百余暖冬解压游乐项目伴您共享都市繁华;夜间数场烟花音乐会助力激情跨年,当音乐遇上烟火,2022跨年注定不一般浪漫,35万㎡光乐园炫彩升级,点亮闪耀鹏城。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光影秘境·5D奇遇光影乐园”于12月11日推出新年特别版,30000㎡多媒体沉浸式现代高科技光影营造出浓郁的节日氛围,还有5大炫彩光影秀震撼上新、30场光与火缤纷大秀倾情上演。

看烟花漫天、听音乐盛宴、赏光影艺术……来欢乐谷与所爱共享欢乐。

日间各式潮趣街头上演狂欢大秀

image.png

今年跨年欢乐季,深圳欢乐谷结合浪漫冬日主题打造50余场潮趣街头狂欢大秀。欢乐广场的浪漫迎宾曲开启奇妙欢乐的一天,20余场元气音乐派对在园区各大区域纷纷上演,大秀演员们将乐器穿在身上,随处都是他们表演的舞台。

image.png

童话演绎、浪漫泡泡、梦幻宫廷、炫酷杂技4种风格各异的街头艺术互动秀与游客倾情互动,大小朋友都能零距离感受街头艺术的魅力。还有超多萌趣街头NPC也在欢乐出没,糖果小精灵、熊猫宝宝、萌萌小鹿……这么多可爱萌宠千万不要错过。此外,四维影院新片《灰熊和松鼠的奇幻冒险》是亲子游园的必备之选,新年潮趣市集满足所有年龄段人群的喜好,还有明星游乐项目雪域雄鹰、雪山飞龙、高空蹦极等百余项解压项目玩转整个暖冬。

夜场最强音浪点燃绚烂烟花

image.png

跨年怎么少得了音乐和烟花,欢乐谷给你最难忘的跨年回忆。12月18日至1月3日期间,深圳欢乐谷重磅打造数场燃爆全园的烟花音乐会,超人气说唱歌手热情开唱,火遍全网歌曲原唱一支榴莲、阿冗、蜡笔小心等数十位当红原创音乐人齐聚欢乐谷,国内知名乐队、女团、DJ现场献艺,为游客开启有情怀有爆点的音乐盛宴。同时,伴随冬日热曲,玛雅水公园将同步上演璀璨的高空烟花秀,5000余枚浪漫烟火秀点亮璀璨星空迎新年,烟花许愿,浪漫跨年,氛围感十足。

image.png

此外,深圳欢乐谷新年升级版“光影秘境·5D奇遇光影乐园”将于12月11正式开放,30000㎡沉浸式光影体验,10余项光影交互装置,5大主题场景空间……为游客带来一次沉浸式5D奇遇光影之旅。

35万平“炫彩光乐园”开启夜间新娱乐

12月22日深圳欢乐谷夜场闪亮升级,全园35万㎡“炫彩光乐园”带你开启一场科技与梦幻结合的唯美视听盛宴。

image.png

夜幕降临,欢乐谷西班牙广场暖黄灯光亮起仿佛进入浪漫城堡、漫天飘落的雪花营造浪漫氛围,夜场过山车散射的光宛如一条条巨龙在园内穿梭,从高空蹦极处向下俯瞰光芒万丈。跨年欢乐季期间深圳欢乐谷5大炫彩光影秀震撼上新,结合全息光影搭配情景演出打造的西部启示录、龙之秘境、四季轮回、魔法奇境、西部魅影在各大区域梦幻上演,一起在西部矿镇感受穿梭在西部世界的狂欢、在蓝月山谷见证上古传说神龙再现、在佛陀树下与天地之灵绘制一幅幅唯美画卷……将梦境照入现实,用科技开启夜间新娱乐,深圳欢乐谷沉浸式夜游体验让游客尽享炫酷科幻盛宴。

为感谢游客朋友的多年来的支持与信赖,深圳欢乐谷即日起至12月31日推出畅游年卡,仅需365元,13个月有效,畅玩396天,每天不到1块钱。新年将至,和所爱的人来欢乐谷,许愿2022,一同欢度浪漫奇幻的鹏城夜。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