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世界之窗元旦业绩飘红三天入园游客超5万
2022-01-04 17: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世界之窗元旦业绩飘红三天入园游客超5万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4日讯(记者 田志强 通讯员 唐万才 黄海峰)元旦小长假,深圳世界之窗迎来2022年的开门红,游客爆棚,三天入园游客超5万,同比2021年增长136%,营业收入超600万,同比2021年增长120%。

image.png

据了解,今年元旦深圳世界之窗用音乐节和全新项目开启假日狂欢,景区倾力打造的WoW厂牌音乐节引爆游客热情,新势力音乐人姚琛、摇滚乐队帆布小镇等高能阵容倾情演绎,联合驻场电音DJ、MC每天带来超长音乐盛宴,和游客用音乐和激情同迎新年。此外,景区斥巨资全新打造的马丘比丘迷城、追梦乐园等动感参与项目在元旦期间正式对外开放,吸引了来自珠三角家庭游客的青睐,景区阿尔卑斯冰雪世界、法老归来等十余个游乐项目也都增加了开放时长,给游客呈现一个越来越好玩,越夜越精彩的世界。其中,最受欢迎的项目当属冰雪活动,临近冬奥会,元旦期间阿尔卑斯冰雪世界是人气最旺的地方,游客和市民们在冰雪世界里滑冰嬉雪,玩的不亦乐乎。

image.png

假日期间,景区演出遍布园区内20多个景点,单日70多场演出为广大游客提供极致新年欢乐体验,延续加倍的喜悦。环球舞台的新年狂欢大巡游,来自世界五大洲的演员身着喜庆吉祥的新年装扮,载歌载舞,为游客献上热烈诚挚新年祝福。

image.png

为保证游客平安游景区,深圳世界之窗积极响应政府疫情防控要求,游客入园时须配合做好戴口罩、体温检测以及查验健康码、行程码、预约信息查询等防疫工作。同时,景区按时对游乐设备及代步工具进行消杀,并安排了大量的一线员工对游客的文明旅游行为进行相关引导及便民服务,各项举措确保游客平安欢乐度过元旦小长假。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