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欢乐谷跨年欢乐季活动完美收官,2022元旦迎来开门红
2022-01-05 12: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欢乐谷跨年欢乐季活动完美收官,2022元旦迎来开门红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5日讯(记者 田志强)2022年元旦小长假期间,深圳欢乐谷推出系列精彩活动,市民游客纷纷前来打卡体验,在园区核定承载量75%以内,深圳欢乐谷迎来新年开门红,“深圳欢乐谷2021跨年欢乐季”也圆满落幕。

image.png

元旦小长假期间,欢乐谷白天各大街头上演着新年元气音乐派对秀、街头艺术互动表演,还有超多可爱萌宠NPC吸引了许多游客拍照留念。晚上玛雅水公园倾情上演跨年音乐会,“不要音乐”嘉宾倾情献唱,流行音乐、乐队合奏、浪漫舞蹈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全天共有《欢乐新年杂技秀》《浪漫迎宾曲》《赏金猎人》等五十余场全天演出为游客带来具有新年气息、温馨欢乐的精彩演出。

image.png

此外,为迎接新年的到来,深圳欢乐谷“炫彩光乐园”项目也于2021年12月30日如期推出试运营。全园35万㎡灯光炫彩点亮,“雪域龙吟”、“碧塔星光”、“四季流彩”、“魔法奇境”、“西部魅影”等五大光影秀精彩上演,雪域雄鹰、环翼飞车、金涛骇浪等数10项夜场项目推出夜光版……,还有“光影秘境·深圳欢乐谷5D奇遇光影乐园”新春贺岁版,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带着亲朋好友一起体验。夜间的欢乐谷随处都是打卡点,成为深圳别具一格的夜游胜地,为深圳的元旦假期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image.png

为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游客朋友的身体健康。深圳欢乐谷在元旦小长假期间严格预约、限流,倡导无接触购票。游客入园前,工作人员会进行体温检测、查询预约码、健康码和行程码。游客体验项目、观看室外表演时,景区严格落实“一客一消杀”,并安排了专人进行疏导,保证游客之间的安全距离,保障游客游玩安全有序,全园广播轮流提醒游客游玩时全程佩戴好口罩。

image.png

浓厚的节日氛围、35万㎡全园灯光亮化、精彩纷呈的互动表演、惊险刺激的游乐设备,前来游玩的市民游客纷纷点赞好评。深圳欢乐谷通过精彩的活动策划、精心的园区服务、精细的防控检查,为各年龄层的游客带来安心、舒心、欢乐的佳节体验。

元旦开门红预示着新的一年红红火火,2022年深圳欢乐谷将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持续为游客朋友们制造欢乐与惊喜,创造温馨难忘的回忆。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