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巴马徒步养生之旅与百岁老人一同健步养生胜地

巴马徒步养生之旅与百岁老人一同健步养生胜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企业参与的一种别出心裁的徒步扶贫新方式,今年11月将在广西巴马落地。据了解,华昱机构10年前开始进入巴马,打造休闲旅游、高端养生、净水、有机农业等生态产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及脱贫致富作出重要贡献。

▲巴马风光。

深圳企业参与的一种别出心裁的徒步扶贫新方式,今年11月将在广西巴马落地。徒步运动倡导的大健康、公益等行动,开创了一种扶贫新路,将有力促进巴马的社会、经济更健康发展。预计有3000余名全球徒步爱好者报名参加,与神秘的百岁老人一同健步养生胜地。

记者昨日从在深圳举行的巴马国际健康徒步大会组委会第三次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深圳华昱机构及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巴马瑶族自治县联合主办的首届“华昱杯·巴马国际健康徒步大会”,将于今年11月23日至26日在“世界长寿之乡”广西河池市巴马举行。深圳市和巴马瑶族自治县有关领导出席发布会。

据了解,此次徒步大会分健康养生之旅、历史文化之旅、红色之旅、休闲旅游之旅四条路线,长度从5公里至30公里不等,沿途可尽情领略“世界长寿之乡”的自然、历史、人文风光,同时组委会将全程提供户外、安全、医疗等全程专业指导与保障。

首届“华昱杯·巴马国际健康徒步大会”官方报名网站为:www.bamawalking.com,手机端可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巴马徒步”,徒步爱好者在2018年10月21日17:00前可登录并进行个人或团体报名,其中团体报名需10人及以上,名额合计3000人,额满为止。

据了解,华昱机构10年前开始进入巴马,打造休闲旅游、高端养生、净水、有机农业等生态产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及脱贫致富作出重要贡献。两年前深圳对口扶贫协作百色和河池,华昱机构积极参与深圳巴马大健康合作特别试验区建设,坡纳德米特农场成为自治区的样板,百魔洞片区项目高规格规划建设运营,成为脱贫致富的典范。(李晶川)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