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旅游>今日推荐>

粤港澳大湾区核心节点华侨城欢乐港湾为深圳再添地标

粤港澳大湾区核心节点华侨城欢乐港湾为深圳再添地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31日,华侨城欢乐港湾品牌正式在宝安发布,这意味着宝安区滨海文化公园正式定名为欢乐港湾。

8月31日,华侨城欢乐港湾品牌正式在宝安发布,这意味着宝安区滨海文化公园正式定名为欢乐港湾。同时,也标志着深圳再添一处滨海地标。

欢乐港湾傲踞宝安中心区南部滨海地带,是粤港澳大湾区核心节点。未来将是一个集滨海休闲、文化旅游、艺术体验、商业办公、精品酒店等一体的5A级“新型全域旅游示范区”。该项目一期占地约38万平方米,涵盖占地约27万平方米海滨文化公园、高度为128米的深圳之光(摩天轮)、建面约2万平方米深圳之声(演艺中心)、建面约5万平方米街区商业、建面约1万平方米JW万豪酒店(光之翼)、建面约8.8万平方米海府一号(写字楼)等。

欢乐港湾品牌系的发布,是华侨城33载文化旅游的新名片,是延续欢乐谷、欢乐海岸等“欢乐”系的新一代作品,更是承接国家战略,将滨海生活梦想付诸现实的正式宣告。(兴文)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