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行业聚焦>

广惠高速西延线今日通车有助减轻广深等高速交通压力

广惠高速西延线今日通车有助减轻广深等高速交通压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广惠高速西延线工程(即广州市凤凰山隧道项目)将于16日上午10时通车。届时,行走广惠高速前往广州中心城区的车辆,只需9分钟就可以上华南快速,出行时间和成本将大为减少,同时有助减轻广深等高速交通压力。

记者昨日从广东省交通集团获悉,广惠高速西延线工程(即广州市凤凰山隧道项目)将于16日上午10时通车。届时,行走广惠高速前往广州中心城区的车辆,只需9分钟就可以上华南快速,出行时间和成本将大为减少,同时有助减轻广深等高速交通压力。

广惠高速西延线工程通车后,对广州中心城区与增城、惠州居民来说,出行多了一条选择线路。从增城、惠州往返广州,可不用绕行北二环、广深、环城等高速,直接由广惠高速直达华南快速干线,进入广州中心城区。从增城到广州中心城区,只需约半个小时。广惠高速西延线工程全长约14公里。  (驻穗记者姚嘉莉通讯员粤交集宣)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