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深圳博林天瑞喜来登酒店开门迎客

深圳博林天瑞喜来登酒店开门迎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酒店由室内设计行业翘楚——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CCD)设计,从入口园林结合周围环境开始着手,打造园林前院的氛围,中央水景反射出日出日落间的时光变换,为宾客带来一份静谧的惬意;

深圳晚报2019年2月20日讯 近日,深圳博林天瑞喜来登酒店正式开门迎客,标志着喜来登品牌首次入驻深圳西丽。酒店地处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毗邻学术氛围浓厚的大学城,由深圳博林集团旗下的深圳博林天瑞酒店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万豪国际集团负责全面运营和管理。

酒店由室内设计行业翘楚——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CCD)设计,从入口园林结合周围环境开始着手,打造园林前院的氛围,中央水景反射出日出日落间的时光变换,为宾客带来一份静谧的惬意;步入大堂,东方元素与艺术气息充斥于视线停留处,酒店中庭绿树成荫、光影变换;两边随意开合的窗棂为空间打造出了趣味的互动,半透的艺术隔断将“美”半遮,营造出别具一格的美。

酒店拥有307间舒适且风格各异的客房及套房,均配备先进完善的设施,推行“一站式”服务理念,24小时管家、金钥匙等专业化服务体验,让旅客在劳碌的旅途中享受放松惬意。酒店周围绿树成荫,同时交通便利,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地铁5号线大学城,15分钟车程即可抵达深圳北站,30分钟车程到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距离高新技术产业园、深圳湾口岸仅需15分钟车程。(刘淼)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