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燕晗山郊野公园内开挖修路为哪般?市民投诉有结果

燕晗山郊野公园内开挖修路为哪般?市民投诉有结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欢乐谷附近的燕晗山郊野公园多处原生植物被挖,也遭到了市民的投诉。

深圳晚报2019年4月2日讯 近日,位于南山区欢乐谷附近的燕晗山郊野公园多处原生植物被挖,也遭到了市民的投诉。

市民刘小姐称,香山中街转香山东街燕晗山郊野公园里一处灌木植被被大片挖掉,并且此处施工已有一段时间,施工单位并没有在现场设置施工标识。刘小姐表示,她平时经过这里时,看到有工人在里面施工,具体不知挖开后干什么?“公园本来是市民休憩的好地方,这样的开挖,我觉得一方面是在浪费,另一方面也存在破坏生态环境的嫌疑。”刘小姐说。

3月31日上午,深晚记者来到市民刘小姐反映的现场。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施工方已经在现场修建了一条长约300米、宽约2米的水泥马路,在水泥马路旁还建起类似于观景台一样的建筑。同时,施工现场还凌乱堆放着沙子、石头、砖等施工材料,一旁的灌木植被留有被挖过的痕迹。

针对此事,4月1日下午,深晚记者从华侨城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了解到,市民投诉的燕晗山郊野公园灌木植被被挖,属于华侨城片区的环境提升工程。华侨城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称,去年此处受台风影响,很多灌木植被被吹倒了,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对于没有标识一事,会责令施工方尽快把施工标识设置好。 (见习记者罗明)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