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深圳湾公园人气“爆棚”三天迎客71万人次

深圳湾公园人气“爆棚”三天迎客71万人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截至当日15时,清明节假期公园管理中心下属各公园共接待游客超168万人次,其中深圳湾公园人气“爆棚”,共迎来71万人次游客。

近日,宝安区新安街道花田开园迎客,大面积的格桑花、流黄菊竞相绽放,为居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深圳特区报记者邱海彬摄

深圳特区报2019年4月8日讯(记者王若琳通讯员曾小云钟怡曼)小长假出远门时间略显紧张,在市内逛公园成了许多市民度过小长假的休闲首选。昨日,记者从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截至当日15时,清明节假期公园管理中心下属各公园共接待游客超168万人次,其中深圳湾公园人气“爆棚”,共迎来71万人次游客。

清明假期期间,天气晴好,适合踏青出游。数据显示,4月5日至7日下午3时,公园管理中心下属各公园入园游客约168.1万人次,其中深圳湾公园入园约71万人次,莲花山公园入园约15.1万人次,羊台山公园入园约16.3万人次,东湖公园入园为11.8万人次,洪湖公园入园约3万人次。

放假期间,部分公园举办了特色活动吸引市民参与。适逢2019年爱鸟周,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红树林基金会(MCF)和深圳市绿色基金会联合在洪湖公园、儿童公园、笔架山公园展览馆、深圳湾公园自然教育中心举办题为“认识我们身边的鸟儿”的深圳公园常见鸟类摄影展。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通过镜头下的瞬间了解鸟儿的名字和习性,树立保护鸟类的意识。洪湖公园还在4月7日举办了碗莲种植活动。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