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雅庭海湾国际大酒店音乐酒吧开业 全方位满足各种需求

雅庭海湾国际大酒店音乐酒吧开业 全方位满足各种需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自去年年底开业以来,便吸引更多游客前往体验。酒店配备了时尚音乐酒吧、特色咖啡厅、运动会所,可满足不同需求的旅客下榻。

让人翘首期盼的“五一”4天小长假近在眼前,你想好去哪里玩了么?近年来,随着游客前往东部黄金海岸休闲度假的热情日趋高涨,东部沿海片区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精品设计酒店,以独特而精致的现代设计感,提供独具个性而舒适的入住体验,吸引众多游客“打卡”体验。日前,雅庭海湾国际大酒店音乐酒吧正式开业,为游客提供了又一个休闲、娱乐好去处。

雅庭海湾国际大酒店位于盐田海滨旅游中心区,以严谨而精致的设计风格为特色,倡导滨海度假新生活方式,自去年年底开业以来,便吸引更多游客前往体验。酒店配备了时尚音乐酒吧、特色咖啡厅、运动会所,可满足不同需求的旅客下榻。值得一提的是,位于酒店顶楼19层的音乐酒吧,拥有270度无敌海景、以浪漫欧式城堡呈现、极具“网红”气质。

沁入心扉的醇香美酒、逐层推进的音乐节拍,色彩缤纷的灯光营造一种梦幻般场景,4月20日,雅庭海湾国际大酒店音乐酒吧以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派对迎来开业时刻。现场以鲜花气球装饰一新,皮质复古的沙发错落有致,将艺术与时尚完美结合。活动现场不仅极具温度感和仪式感,音乐还为酒吧增添了健康与活力,歌手情感饱满地演唱感染着每一位顾客,让人忘却疲惫、沉浸其中。

除了生日派对之外,酒吧还可依据顾客的个性需求灵活定制私人活动场景。酒吧可调节的温度、声音及光线,确保活动环境的舒适,另外还配套设有KTV包房,可以满足商务、休闲及娱乐等多种需求,给顾客提供全新而多元体验的优质场景服务。

同时,深圳雅庭海湾国际大酒店坐拥丰富的盐田滨海景致及户外休闲资源,毗邻中英街、海景公园、盐田区中心公园,步行可达壹海城等大型商业广场,距沙头角口岸1.9公里,下榻雅庭即可充分享有优质购物、餐饮、娱乐之无限乐趣,是都市人群和旅行爱好者新的最佳选择。(吴智欣)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