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夏威夷旅游局2019年中国路演深圳站顺利举行

夏威夷旅游局2019年中国路演深圳站顺利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携手夏威夷旅业、酒店和航空公司等众多合作伙伴首次亮相深圳,与来自深圳、广州、香港、佛山、东莞和中山等华南地区约150位旅行社代表,通过一对一洽谈,分享夏威夷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22日讯 2019年4月19日,夏威夷旅游局在成都举办了“钻石海岛夏威夷”2019中国区路演深圳站活动。夏威夷大岛旅游局资深销售总监Debbie Hogan女士,夏威夷旅游局中国区策略总监何莉玲Reene Ho-Phang女士,携手夏威夷旅业、酒店和航空公司等众多合作伙伴首次亮相深圳,与来自深圳、广州、香港、佛山、东莞和中山等华南地区约150位旅行社代表,通过一对一洽谈,分享夏威夷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

“钻石海岛夏威夷”打造高端优质海岛形象

在活动现场,夏威夷旅游局中国区策略总监何莉玲Reene Ho-Phang女士与大家分享了夏威夷旅游局2019全新宣传语“钻石海岛夏威夷”。何莉玲女士表示:“之所以将夏威夷比作钻石,主要有两方面的含义,其一,作为高端海岛目的地,夏威夷拥有丰富的活动体验、多样化的生态资源、历史悠久的夏威夷文化和独特的Aloha精神,让她区别于其他海岛目的地,成为太平洋上最富有魅力的钻石海岛。其二,在发展夏威夷旅游的同时,我们也注意对当地海洋和生态环境进行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希望游客们也能像珍爱钻石一样,爱护这片富有魅力的土地。”

夏威夷旅游局中国区策略总监何莉玲Reene Ho-Phang女士

 夏威夷旅游局积极与旅游业同仁保持紧密合作,推出了蜜月婚礼、亲子假期、自然奇观、户外探险、自驾休闲和奢华高端等300多款适合中国游客的新产品,以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随着近几年推广夏威夷深度游和跳岛游力度的加大,2018年中国游客在夏威夷的停留时间近8天,同比2017年增长8%,比2016年增长约16%。中国游客人均每日消费达356美金,居各国游客之首,其主要花费体现在住宿、餐饮、交通、休闲娱乐和购物等方面。这让我们看到国内游客对高端海岛的体验需求也在持续增加。


夏威夷大岛彩虹瀑布

 围绕“钻石海岛夏威夷”的主题,夏威夷旅游局将继续在市场推广方面积极开拓新的渠道,以更加精准地触及消费人群。在户外旅行方面,将开展探访夏威夷生态自然的彩虹之旅(Rainbow Route)活动,向国内游客推广夏威夷多样化的户外活动和独特的生态旅游体验,希望大家珍惜自然环境,倡导负责任的旅行态度。在运动方面,由于2020年奥运会,冲浪将正式成为奥运会的竞技项目,作为现代冲浪运动的发源地,夏威夷旅游局也将举办冲向奥运(Olympic Dreams)的主题活动,向大众宣传夏威夷丰富的冲浪文化,吸引千禧一代前往夏威夷体验冲浪等各种水上活动。在文化方面,尤克里里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也是夏威夷重要的文化载体,夏威夷旅游局将发起以Sounds of Aloha为主题的相关活动,吸引亲子家庭和音乐爱好者。让更多中国游客了解并喜爱夏威夷。

 推出多样化产品引领华南地区赴夏威夷旅游

路演现场,夏威夷大岛旅游局高级销售总监Debbie Hogan女士和夏威夷旅游局中国区旅游行业与会奖总监赵婧女士分别介绍了夏威夷的六岛旅游资源。夏威夷,不仅仅只有海岛,还有着雨林、荒漠、火山和雪山等独特的地貌。六大岛屿各具魅力,“汇聚之岛”欧胡岛、“山谷之岛”茂宜岛、“探险之岛”夏威夷大岛、“花园之岛”可爱岛、“友善之岛”摩洛凯岛和“奢华私密”拉奈岛,游客可根据不同的需求,组合多种“跳岛”行程,找到属于自己的最佳旅行选择。

来自深圳、广州、香港、佛山、东莞和中山等华南地区的约150位旅业代表还通过与来自夏威夷的旅业同仁进行一对一商务洽谈,深入了解夏威夷丰富的旅游资源,并现场领略了富有特色的夏威夷呼啦舞和独特的Aloha精神。


夏威夷旅游局希望通过在华南地区的路演,能够加强与本地区旅游业者们的合作,推出更多适合中国游客的夏威夷定制化产品,推广夏威夷热情好客的Aloha精神、成熟周到的旅游业服务、完善优良的旅游设施、丰富多元的当地美食和独具魅力的夏威夷历史文化,期待更多中国游客能够到夏威夷体验蜜月婚礼、亲子假期、自然奇观、户外探险、自驾休闲和奢华高端等多种主题的度假方式。

 打通航路通道为游客出行提供便利

目前由中国前往夏威夷十分便利,北京和上海均有直航航班可供游客选择。华南游客可以选择从北京出发,可选乘中国国际航空。从上海出发,可选乘中国东方航空。除此之外,更多国际航空公司都有转机航班前往夏威夷檀香山国际机场,从香港出发,可以选择美国联合航空,经关岛转机前往夏威夷。还可以从首尔转机,可以选择大韩航空和韩亚航空,从东京转机,可以选择日本航空和全日空航班。

夏威夷不仅有奇秀壮丽的自然风光,而且也有完善的旅游设施和丰富多样的体验活动。2019年,夏威夷旅游局将以“钻石海岛夏威夷”为主题,打造高端品质的海岛目的地产品,向更多中国游客传递独有Aloha精神,和多样化的旅游体验活动。

 此次参与“钻石海岛夏威夷”深度推介会的夏威夷旅游机构包括:夏威夷大岛旅游局,阿拉莫阿那中心,密苏里号战舰纪念馆,万豪酒店集团-夏威夷,MC&A,Inc/dba JTB Global Travel Service,夏威夷威基基叮当车,古兰尼牧场,夏威夷沙奇国际旅行社,夏威夷航空公司,诺唯真游轮,美国泛太企业集团,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全日空航空公司。(聂向东)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