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4天超百万人次游深圳湾公园 1日当天就33万人次

4天超百万人次游深圳湾公园 1日当天就33万人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截至5月4日,节日期间市属各公园共计接待游客超过225万人次。

晶报2019年5月5日讯 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深圳各大公园毫无悬念再次成为市民游玩的重要去处。截至5月4日,节日期间市属各公园共计接待游客超过225万人次。

节前,市公园管理中心高度重视假期各项工作安排,对各公园的安保、园容及值班工作等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各公园积极落实各项工作,增加安保和园容保洁力量,加班加点,节日假期期间各公园秩序稳定、安全,园容园貌环境良好。

节日期间,各大市属公园举办了形式多样的精彩活动,其中,笔架山公园展览馆举办了《曼妙生态致敬生物杨梅红优秀作品展》,而主题为“认识我们身边的鸟儿”的深圳公园常见鸟类摄影展也于五一期间在洪湖公园、儿童乐园延续,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朋友的参观。同时,莲花山公园、深圳湾公园、中心公园、荔枝公园等积极开展了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共投入服务志愿者450人次。志愿者向市民游客宣传垃圾不落地环保理念,疏导公园景点的人流、提供路线指引等工作。

截至5月4日,节日期间市属各公园共计接待游客2254931人次,其中深圳湾公园人流最大,四天人流量达1090000人次,5月1日当天更是达到330000人次,为各公园日游客量最多的一天。 (记者刘钢通讯员钟怡曼/文、图)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