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输出“深圳智慧” 华侨城在全国建设特色小镇超40个

输出“深圳智慧” 华侨城在全国建设特色小镇超40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参与建设和运营的特色小镇超过40家,本届论坛的举办地——安仁古镇,也是华侨城创新发展特色小镇的典型代表。

深圳特区报2019年7月15日讯 在全国新型城镇化建设上,华侨城集团积极输出“深圳智慧”。记者从日前召开的第四届安仁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华侨城布局全国近60座重点城市,参与建设和运营的特色小镇超过40个。

记者从会上获悉,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国务院参事室、中华文化促进会、华侨城集团共同发起的第四届安仁论坛将以“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为主题,10月18日至19日在成都安仁召开。记者进一步了解到,从北京的京西斋堂小镇到杭州塘栖古镇,从四川的安仁、洛带、黄龙溪到深圳的甘坑客家小镇、光明小镇、大鹏所城、凤凰古镇,再到位于海南和云南的古村落……目前华侨城布局全国近60座重点城市,参与建设和运营的特色小镇超过40家,本届论坛的举办地——安仁古镇,也是华侨城创新发展特色小镇的典型代表。 (记者沈勇)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