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深航云端美食 新推出儿童餐

深航云端美食 新推出儿童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儿童餐专为2-5岁的小旅客打造,更加考虑了儿童的咀嚼能力、口感以及吸收程度

深圳商报2019年7月18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深航近日推出新品飞机餐:包括双拼饭和儿童餐。

据深航总厨王鹏介绍,双拼饭包含两种荤食,相较于以往的一份饭只有一种荤食,双拼饭能够更好地满足选择者的需求,旅客无需再纠结选择哪一款。双拼饭在菜品考量上更加注重荤素搭配、营养均衡。经过升级服务,餐盒、重量以及摆盘模式都有所改变,餐盒加长,分量从以往的300克,增加到了330克。而儿童餐专为2-5岁的小旅客打造,更加考虑了儿童的咀嚼能力、口感以及吸收程度,从食品的柔软度和颗粒度方面来考虑菜品搭配。配餐水果品种也进行了升级调整,从以前两种增多到五种。因品质升级,双拼饭和儿童餐的制作成本(不包含水电及人工费),也有所上升。 (记者严文婷实习生蒋文捷邓辰林)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