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在冰雪世界中感受不一样的假期 冰雪奇缘缤纷特展揭幕

在冰雪世界中感受不一样的假期 冰雪奇缘缤纷特展揭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与艾莎女王、安娜公主和雪宝再次相遇,重温温馨回忆,在冰雪世界中感受不一样的夏日假期。

7月5日至9月20日,“冰雪奇缘缤纷特展”降临深圳欢乐海岸——OCT创意展示中心,在冰雪王国的迷人景致里,与艾莎女王、安娜公主和雪宝再次相遇,重温温馨回忆,在冰雪世界中感受不一样的夏日假期。

“冰雪奇缘缤纷特展”作为2019年中国首展,不仅将再现电影中的“阿伦戴尔广场”、“艾莎女王的秘密”、“浪漫钟楼”、“冰封森林”、“奥肯杂货铺”、“精灵山谷”、“艾莎冰宫”等经典场景,更能够在不同展区偶遇剧中的经典人物立像——艾莎与安娜、雪宝、驯鹿。

整个场馆共计12个展区,别出心裁的设计,除了故事体验的还原,“冰雪奇缘缤纷特展”整体灯光、音效的设计也让展览更具立体性,全方位地向粉丝们营造《冰雪奇缘》感人的故事氛围,你还能在艾莎女王的房间细细聆听童年艾莎的小秘密。

廖高国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