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来东部华侨城体验经典名车嘉年华

来东部华侨城体验经典名车嘉年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来自德国、英国、北欧、美国和日本的数十辆经典名车六大主题重磅呈现。

暑假到来,深圳东部华侨城盛大推出“2019深圳东部华侨城度假狂欢节”全新系列度假产品:经典名车嘉年华、鹦鹉主题小火车、“白+黑”精彩不停歇的山嗨盛宴及备受瞩目的红豆杉康养度假主题系列客房。

作为度假狂欢节全新推出的项目之一,经典名车嘉年华开启了精彩第一幕。东部华侨城联手经典车文化委员会在这个暑期为广大游客朋友呈上了一场经典名车嘉年华。来自德国、英国、北欧、美国和日本的数十辆经典名车,以《时代瑰宝》、《领袖风范》、《科技匠心》、《时尚经典》、《梦幻影像》和《越野情怀》六大主题重磅呈现。在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酒店即可观赏到第一辆汽车的复刻珍品“奔驰一号”,也可在大剧院到咕咕钟广场之间的街道上看到心中梦幻经典车。

此次经典名车嘉年华创新打卡方式,引领度假新潮流。名车与风光、街景,经典名车美女大巡游以及经典年代秀将成为今年暑期度假旅行的新的网红打卡点。今年7-8月份,来东部华侨城让你体验人车一体的文化魅力。(游踪)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