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2019粤港澳大湾区公共文化和旅游产品采购会召开

2019粤港澳大湾区公共文化和旅游产品采购会召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打造一个文体和旅游产品自由交易的“大超市”,让供需双方在文采会现场实现无缝对接、现场比价、按需选择、按流程自由采购。

深圳特区报东莞7月23日电 7月23日,“2019粤港澳大湾区公共文化和旅游产品采购会路演暨媒体见面会”在东莞市文化馆实验剧场举办,本届文采会计划于9月7日至9日亮相,将汇聚粤港澳地区文体和旅游领域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打造一个文体和旅游产品自由交易的“大超市”,让供需双方在文采会现场实现无缝对接、现场比价、按需选择、按流程自由采购。

本届文采会由中共东莞市委宣传部、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东莞市文化馆承办。将按照产品和服务的类别、区域、性质等划分为八大展区,包括特别增设的文旅体融合特展区、体育类产品和服务展区、旅游类产品和服务展区、香港和澳门展区、特殊群体公共文化服务展区等。 (记者刘秋伟)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