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山海间25℃清凉夏日 网红胜地度假新体验

山海间25℃清凉夏日 网红胜地度假新体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置身天然氧吧,享受山间清凉;打卡网红项目,畅享缤纷奇趣。热情夏日全家齐出游,到9平方公里的山海间嗨玩一“夏”!


炎炎夏日,热浪来袭,还在寻找一处清凉避暑胜地?惆怅暑期出游计划?今年暑期,快来打卡深圳网红度假避暑胜地啦!7月-8月,2019东部华侨城“度假狂欢节”邀你开启活力激情盛夏!置身天然氧吧,享受山间清凉;打卡网红项目,畅享缤纷奇趣。热情夏日全家齐出游,到9平方公里的山海间嗨玩一“夏”!

时尚度假风尚绚烂来袭!

五大狂欢派系轮番上演!

艺术经典派

时尚度假经典名车炫目全城

●关键词:经典名车、花车大巡游、经典年代秀

●时间:7月18日-8月18日

今夏25台来自德国、英国、北欧、美国和日本的经典名车强势空降山海,给广大游客带来近距离展示与体验!在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酒店即可观赏到全球为数不多的人类第一辆汽车的复刻珍品“奔驰一号”,也可在大剧院到咕咕钟广场之间的街道上看到耳熟能详的心中梦幻经典车。梅德萨斯—奔驰170D、甲壳虫敞篷(1974)、劳斯莱斯银影II、保时捷—Diesel218等经典名车低调奢华、优雅复古,无一不彰显时代的魅力。在浪漫花海簇拥的茵特拉根小镇,欧式情调的湖光山色中,香车美女大巡游邀您开启时尚度假新体验!

童梦奇缘派

纯真度假鹦鹉小火车奇梦之旅

●关键词:鹦鹉小火车、网红打卡、童趣夏日

●时间:7月28日全新首发

东部华侨城备受欢迎的森林小火车今夏“大变装”!鹦鹉王国嘉宾赶赴山海共度夏日狂欢盛会。各式萌趣鹦鹉布满主题小火车及站台,趣味鹦鹉踱步舞激萌互动、奇趣无限。踏上鹦鹉小火车,聆听列车长娓娓道来的鹦鹉王国系列故事,缓缓穿梭于山谷密林湖泊间。6公里狭长轨道上的童话旅程,带你阅览山海盛景,收获纯真与欢乐。7月28日,鹦鹉小火车首发仪式欢乐来袭,带你共赴一场奇梦之旅!

异域风情派

活力度假缤纷演艺舞动一“夏”

●关键词:桑巴演艺、《咆哮山洪》

《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

桑巴风情演艺持续舞动山海。绚丽多彩的服饰、律动的舞步伴随着强劲带感的音乐节奏,极富感染力的狂欢party邀你一起点燃夏日激情!除此之外,到东部华侨城必看的集声光电火水等于一体的大型水上表演《咆哮山洪》将继续为广大游客带来惊心动魄的水上特技秀;超梦幻炫影童话秀《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让热情与童趣完美碰撞,用爱与勇气带你玩转奇遇之旅!

动感狂欢派

激情度假山嗨盛宴尽享度假欢乐

●关键词:夜场狂欢、啤酒烧烤、炫酷DJ

●时间:7月-8月,每周五及周六19:30-22:00

日夜狂欢不间断,山海酷暑,一起嗨啤!今夏东部华侨城山嗨盛宴更为游客献上一场夏夜“食”尚大秀!啤酒饮品、甜点冷盘、生猛海鲜,各类精品美食让您纵享舌尖上跳动的美味。闲坐湖畔、赏山海夜景,舒享惬意好时光。还有德国乐队炫酷开唱,激情DJ嗨爆全场,异域风情热舞不断,趣味互动传递欢乐,精彩演艺点燃全场,让您激情畅享燃情狂欢夜!  

地点:茵特拉根酒店湖畔吧

咨询电话:13798585905

康养度假派

尊享度假夏日ins风席卷山海

●关键词:红豆杉康养主题房、网红黑天鹅下午茶

户外水上乐园

暑假期间,错落于山水间别具风格的5大主题酒店满足您不同的度假需求。游玩尽兴之余,觅一处静谧康养之地舒享云端清梦。茵特拉根酒店新近将推出“红豆杉养生客房”,安心助眠的红豆杉药枕,精致的红豆杉洗护用品,传统红豆杉刺绣,邀您亲身感受植物王国“活化石”的健康度假!

东部华侨城酒店群全新推出“AIO爱游玩”缤纷活动,一站式服务及精准度假管家服务,邀您畅享美食乐趣、嗨FUN周末舞会、乐享微度假新体验!与此同时,茵特拉根温泉网红户外泳池全新绽放,赏水天一色之景,享冰爽怡人之泉,更新增激爽水上乐园,满满ins风助您称霸朋友圈!畅玩山海之余更有美食助阵,网红黑天鹅下午茶甜蜜登场,波光粼粼的天鹅湖畔,品味浪漫“茵”式甜点,与湖中的黑天鹅共进下午茶。更有11家主题餐厅各式美味佳肴,巴西烤肉、百花盛宴、麻辣小龙虾……各国风情料理让您舌尖来场环球旅行!

今夏狂欢不停歇,更有多重福利特惠送不停!更多活动及优惠详情敬请关注深圳东部华侨城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拨打热线咨询。度假改变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东部华侨城欢迎您!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