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小梅沙成市民海边度假绝佳选择

小梅沙成市民海边度假绝佳选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弯新月似的沙滩镶嵌在蓝天碧波之间,阳光、沙滩、海浪,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与大海嬉戏。

目前正处盛夏,很多市民在闲暇时选择到海边度假,深圳东部的小梅沙度假村以其醉美的山海风光、绝佳的区位优势、严苛的安全卫生管理和优质服务成为市民的绝佳选择。

曾获“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旅游景区”“深港市民最喜爱旅游胜地”“美丽中国·旅行梦想地”等称号的小梅沙,三面青山环抱,一面海水蔚蓝,一弯新月似的沙滩镶嵌在蓝天碧波之间,阳光、沙滩、海浪,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与大海嬉戏。

夏日的小梅沙充满无限生机和魅力。椰林在微风中沙沙作响,海滩上五彩缤纷的太阳伞如绽开的鲜花,摩托艇在蓝蓝的海面犁出白色的浪花,迎风摇曳的水上降落伞时起时落,沙滩上、浴场里欢歌笑语不绝于耳,临海食街品牌荟萃美味飘香,第九星球VR体验馆演绎着各种神奇梦幻,萌宠乐园展现着各种小动物的呆萌憨态……

夜幕降临,烧烤乐园燃起了红红的篝火,诱人的香味随着晚风向旷野飘去;沙滩露天舞台激情夜场轻歌曼舞掌声不断;高端雅静的海琴苑度假别墅和简约时尚的海婷居亲海客房等待着迟归的游人;眷恋大海的青年人,在沙滩上支起帐篷,枕涛而眠,从中感受大海的呼吸。

(陈万宜)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