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深圳火车站改造工程开工 一层广深城际售票厅今起封闭

深圳火车站改造工程开工 一层广深城际售票厅今起封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研究提升深圳站服务功能,引入高铁线路,建设综合交通枢纽。

深圳特区报2019年7月31日讯 记者从深圳火车站获悉,因深圳站站房提质改造工程施工影响,从7月31日起至另有通知时止,一层广深城际售票厅、候车室将进行封闭施工,需乘坐广深城际动车组的旅客,前往负层广深城际购票、乘车。铁路部门提醒,深圳站改造期间,旅客须留意现场施工提示,确保自身的人身安全。2019年,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研究提升深圳站服务功能,引入高铁线路,建设综合交通枢纽。此前深圳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站还将积极探索,加开更多前往贵广客运专线、南广线等方向的跨线动车,逐步转型升级为以办理广深城际动车组列车和跨线动车组列车为主的铁路客运车站,进一步在粤港澳大湾区发挥重要交通枢纽作用。(记者徐兴东)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