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山西珠三角地区旅游推介会在深圳拉开帷幕

山西珠三角地区旅游推介会在深圳拉开帷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山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深圳拉开帷幕。

深圳特区报2019年8月5日讯 日前,随着一曲打击乐舞《凤点头》的精彩亮相,“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山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深圳拉开帷幕。此次推介旨在拓展山西在珠三角地区的旅游客源地市场。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贵介绍了山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云冈石窟、五台山、平遥古城山西省三大世界文化遗产景区,绵山、皇城相府、洪洞大槐树等5A级景区、太行山大峡谷等重点景区以及红色旅游景区进行了特色推介。据悉,山西省以新视角、新组合推出八大类103条精品旅游线路,包括主题旅游线路、自驾旅游线路、研学旅游线路等,针对不同的类型、不同的游客、不同的时间,每条线路的设计都亮点十足、各有特色。线路中既保留了山西省最经典的旅游景点,同时增添了新目的地、新玩法的开发和挖掘。 (记者沈勇)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