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深圳机场与新加坡樟宜机场签订服务合作协议

深圳机场与新加坡樟宜机场签订服务合作协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通过引入新发展理念和服务标准,创新服务工作方式方法,开展有效服务提升措施,共同推动深圳机场服务高质量发展。

深圳商报2019年8月6日讯 近日,深圳机场与新加坡樟宜机场共同签署了“服务质量诊断与咨询项目”合作协议。新加坡樟宜机场管理咨询公司将在未来3年为深圳机场提供服务管理咨询支持,通过引入新发展理念和服务标准,创新服务工作方式方法,开展有效服务提升措施,共同推动深圳机场服务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新加坡樟宜机场是亚太地区重要的航空枢纽,与全球400多个城市联通,年客运量达6500万人次,凭借优质的服务设施和卓越的服务品质,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球最佳机场,是全球机场服务的标杆。同时,樟宜机场拥有丰富的机场管理经验,为全球20多个国家,涉及50多个机场提供管理咨询服务。

根据此次签订的协议,双方将共同制定深圳机场服务发展规划和实施策略,同时对机场综合交通、航站楼环境、旅客服务设施、标识系统、旅客服务流程、商业服务、智慧出行服务及卫星厅设计等方面开展服务诊断与提升工作。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枢纽机场之一,近年来,深圳机场在加快打造国际航空枢纽的同时,致力于从服务标准和质量提升方面对标国际一流机场。今年,深圳机场客流量有望历史性突破5000万人次,迈入超大型机场行列。

此次与新加坡樟宜机场签订“服务质量诊断与咨询项目”合作协议是深圳机场对标国际先进,加快提升机场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未来三年里,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服务管理合作,通过引入新发展理念和服务标准,创新服务工作方式方法,开展有效服务提升措施,共同推动深圳机场服务高质量发展。 (记者陈发清通讯员石道雄吴靖)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