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上虞e游小镇推介会在深举行

上虞e游小镇推介会在深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作为绍兴的年度重磅文化活动,今年的“游侠汇”将于10月26日在上虞e游小镇举行。

深圳商报2019年8月22日讯 8月20日下午,绍兴上虞e游小镇推介会在深圳举行,2019“游侠汇”项目正式启动。作为绍兴的年度重磅文化活动,今年的“游侠汇”将于10月26日在上虞e游小镇举行。

作为国内首家为培育游戏、影视、动漫等数字创意产业量身打造的省级特色小镇,上虞e游小镇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产业影响力不断提升,已累计投资超过60亿元,企业700多家,形成了完整的数字游戏产业链和充满活力的数字创意产业生态圈。“游侠汇”是小镇为游戏、动漫、影视等数字文化创意产业从业者、爱好者们所准备的一场嘉年华,参与者将在活动中感受小镇独特的社群文化。 (记者祁琦)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