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旅游部十大目的地推介会在深召开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旅游部十大目的地推介会在深召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次推介会旨在推广“印尼十大优先及十大品牌目的地”。

近日,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旅游部大中华区国际旅游市场部在广深两地举办了全新推介会,本次推介会旨在推广“印尼十大优先及十大品牌目的地”。

印尼旅游部正在将十大新目的地优先发展成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从而提高印尼国际旅游竞争力。这十大个目的地分别是托巴湖区、丹戎格拉扬、巴淡岛、千岛群岛、婆罗浮屠、布罗莫、曼达丽佳、东努沙登加拉、瓦卡托比以及摩罗泰。为了打造成拥有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国家,印尼正借助其自然、文化和民间工艺等旅游优势来提升其作为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的评定标准,致力于提升印尼境内旅游的吸引力、设施化、和可达性。此外,印尼最大的旅游潜力是文化和自然,这也恰好符合其可持续发展的旅游理念。

此外,印尼旅游部还决定开发十大品牌目的地,即巴厘岛、龙目岛、雅加达、廖内群岛、棉兰、望加锡、万隆、外南梦、日惹和珊瑚三角洲。此次推介会打破中国游客只熟悉印尼巴厘岛的陈旧印象,将与巴厘岛媲美的旅游目的地全新呈现给中国游客。郑思韵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