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汀品牌与Keep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生活
2019-08-27 09:1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威斯汀品牌与Keep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生活

人工智能朗读: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与知名运动社交平台Keep自2018年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以来,已为众多宾客打造了独具特色的酒店运动体验,其突破空间局限以及高效利用时间的丰富运动场景令宾客在入住期间充分体验品牌所倡导的健康运动生活方式。

威斯汀与 Keep于今年继续展开深度合作,针对当今运动健身趋势和运动爱好者需求制作的全新视频内容即将登陆全国威斯汀酒店客房内的威斯汀x Keep专属频道,为宾客带来更为潮流、高效、富有趣味的运动体验。同时,威斯汀计划推出跑步训练营,无论是 Keep的专业教练还是威斯汀品牌特色的健康礼宾(Run Concierge),都将为热爱跑步的宾客提供更为专业的指导。与此同时,在健康饮食方面,将推出由 Keep营养师团队推荐的营养美味健康菜单。

(小麦)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