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100天倒计时 !蛇口港迎欧式奢华邮轮地中海辉煌号

100天倒计时 !蛇口港迎欧式奢华邮轮地中海辉煌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地中海辉煌号在保留纯正欧洲品质的基础之上,深刻洞察中国游客的个性化需求,不断创新和打造更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带来全面升级的船上体验。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27日讯 今日,欧式豪华邮轮地中海辉煌号(MSC Splendida )的深圳首航正式进入100天倒计时!地中海辉煌号隶属于300年航海世家MSC地中海邮轮,即将于12月5日首次进驻深圳母港,带来4个精彩限量航次,出发至日本冲绳、越南岘港等热门目的地,为更多华南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纯正欧式邮轮新体验。

地中海辉煌号总登记吨位为13.8万吨,共有1637间客舱,最大载客量为4363人,于2018年5月首次进入中国市场,以美轮美奂的设计与细致入微的服务成为上海母港2018年“网红”邮轮,深受华东客人的喜爱与赞誉。

地中海辉煌号(MSC Splendida)

在将于2019年12月5日开启的深圳航季中,地中海辉煌号在保留纯正欧洲品质的基础之上,深刻洞察中国游客的个性化需求,不断创新和打造更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带来全面升级的船上体验。

今冬,华南的客人们在家门口就可以领略这些红遍网络的高品质度假体验:

•不可错过的施华洛世 奇水晶楼梯:位于中庭的旋梯镶嵌着47,4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共72级阶梯,上下延绵三层,光华夺目,已成为必打卡的海上地标;

施华洛世奇水晶楼梯

• 坐享海上米其林盛宴:中西合璧的全球美食全天20小时供应。免费主餐厅轮番上阵欧洲各国主题美食,并重磅推出 免费 航海世家私房龙虾和羊排;西班牙米其林二星星厨 Ramon Freixa 、德国米其林三星星厨 Harald Wohlfahrt 及著名亚洲 星厨梁子庚更是为地中海辉煌号独家创作签名菜,让游客一站式体验“海上米其林盛宴”。

此外 ,更有亚洲星厨梁子庚倾情打造的签名火锅餐厅“海中阁by Jereme Leung”,在海景环绕下“ 打边炉 ”,体验全球美食和网红火锅 的美妙。喜爱 “叹早茶”的华南游客 ,也千万不要错过 供应地道港式小食和亚洲茗茶的点心茶楼 ,于碧波之上继续一盅两件的闲适时光;


 

海上米其林盛宴满足全家味蕾

    海上“打边炉”

• 缤纷娱乐主题活动: 地中海辉煌号的深圳首航季将带来欢乐不停歇的丰富主题娱乐活动 。海上K歌大赛“辉煌之声” 总奖金高达十万元, 海上摄影大赛和海上顶级厨师大赛也为游客提供施展魅力的舞台;“ 海上名医面对面讲堂 ”将邀请资深中医专家海上开讲,并由著名药膳专家设计的当季养生菜品,带领游客享受品质健康慢生活;施华洛世奇首饰DIY工坊、 日本传统文化体验等活动也将丰富游客的海上休闲娱乐时光;

“辉煌之声”歌唱大赛官方海报

• 地中海游艇会:地中海邮轮首创的“船中船”理念——地中海游艇会(MSC Yacht Club)带来极致奢华体验, 24小时管家与礼宾服务、专属餐厅、酒廊等高达31项的专属礼遇将为华南高端客群提供更私密、优质的服务;

地中海游艇会24小时管家与礼宾服务

• 全球免税名品荟萃 :人气爆火的海上自营免税店提供超过70种全球高阶奢侈品牌,更精选网红日本药妆,可供一站式任选当红明星单品,并提供“亚洲低价保证 ” ;

• 乐高海上乐园:广受全国 小朋友 喜爱的乐高海上乐园登陆深圳了! 地中海邮轮独有的乐高海上乐园及智高婴幼儿俱乐部将为小朋友带来寓教于乐的海上幸福时光。贯穿全年的360°乐高主题活动惊喜连连:乐高海上学堂、乐高达人课程让孩子放飞想象、乐高建筑展打卡乐高魅力城市地标,更有乐高模型计时赛、乐高大游行等带来智趣合一 的互动体验 。

乐高海上乐园

“地中海辉煌号自去年正式亮相中国以来,收获了众多好评。今年,我们很高兴能将全线升级的地中海辉煌号带入华南市场,华南的客人们热爱生活,他们追求且懂得享受高品质的服务和体验。我们期待地中海辉煌号的到来能够丰富这里的邮轮产品选择,让每一位宾客领略到高品质、纯正的欧式邮轮服务和度假体验,以此征服更多华南宾客的心。”地中海邮轮中国区总裁黄瑞玲表示。(郑媛)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