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新疆旅游推介会深圳举办

新疆旅游推介会深圳举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新疆是个好地方”旅游推介会走进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深圳。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2日讯 9月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新疆是个好地方”旅游推介会走进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深圳。新疆美景与这座最具活力的城市碰撞出“火花”。

金秋时节胡杨由绿转黄,风吹过胡杨,金色树叶随风摇曳。在穿梭于历经6500万年风雨沧桑的木垒原始胡杨林,感受胡杨千年不死,死而千年不倒,倒而千年不朽的传奇。在尉犁县罗布人村寨景区感受胡杨伴着塔里木河伸向大漠深处。

除了沙漠胡杨新疆还有巍峨雪山。阿尔泰山、天山、昆仑山,名山大川孕育出众多美景和动人传说。在喀纳斯看景在禾木体验图瓦人民俗。在且末县昆仑下山的昆仑古村,体验高山草原的广阔,寻访昆仑美玉的踪迹。

“新疆秋季景色太美了!看大屏幕播放的视频就是一种视觉享受,这个秋天我一定要亲身感受一把。”深圳市民说。

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白云国际滑雪场、将军山滑雪场、乌希里克野雪公园……滑雪、泼雪、溜冰、滑爬犁,游客可以尽情的玩雪,来一场“冰雪奇缘”。冬季的北疆“千里冰封万里雪飘”这正是滑雪的好季节,推介会上阿勒泰推出了冬季旅游十大玩法,深度体验阿勒泰的冰雪世界。

推介会上,新疆各地州市代表介绍了当地的旅游景区景点、民俗文化,并推介精品旅游线路,发布优惠旅游政策。如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制订了包机、专列补贴优惠措施,其中对直飞包机的最高补贴为每架次10万元,专列最高补贴15万元,并对每年11月15日至次年4月15日期间组织“引客进州”,且符合补贴标准的旅行社,在原补贴标准基础上上浮30%。阿勒泰地区对冬季输送游客的旅行社并在阿勒泰地区停留3天以上(含住宿2晚),实行淡旺季游客互换,按照1:1比例赠送喀纳斯景区旺季门票(不含区间车票)。对冬季输送游客的旅行社,并在阿勒泰地区停留2天以上(含住宿1晚),按照每输送百名游客奖励1万元的标准进行奖励。

喀什、阿克苏、昌吉、吐鲁番市、哈密市 等地也已制订了针对冬季旅游的优惠措施。(郑媛)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