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中国内地最典型的民宿旅游目的地深圳形成

中国内地最典型的民宿旅游目的地深圳形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内地最典型的民宿旅游目的地在浙江莫干山、深圳大鹏城民宿圈成功打造,以及丽江等传统休闲旅游目的地客栈的转型升级。

深圳商报广州讯 9月1日,《广东省民宿管理暂行办法》正式施行。

据有关专家介绍,中国内地最典型的民宿旅游目的地在浙江莫干山、深圳大鹏城民宿圈成功打造,以及丽江等传统休闲旅游目的地客栈的转型升级。截至2019年5月22日,深圳大鹏-较场尾共有合法登记民宿500家(不计算民宿主同时投资的3到5家民宿),与餐饮、娱乐、购物个体户总量持平,主要散布在大鹏城到较场尾2公里的海边边防带及大鹏明清文化所城。从民宿预定网站的民宿介绍词云图看出,深圳民宿具有较强的目的地推广自觉与本地抱团意识,其“较场尾”“大鹏”占据深圳民宿介绍词频第一、第二位,对外已经形成民宿圈品牌,获得民宿旅游目的地的品牌溢价与口碑效应。此外,深圳民宿特别注重环境及服务内涵,突出烧烤、海边、步行、包场、厨房的独特定位,是以开放式团队、单位团建入住为主的明清海景民宿圈。 (驻穗记者姚嘉莉)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