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万豪国际将在全球取消一次性小瓶装洗漱用品

万豪国际将在全球取消一次性小瓶装洗漱用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万豪国际集团的7000多家酒店中,目前已有20%以上的酒店在客房淋浴间改用大号按压瓶,不再使用会被扔进垃圾堆的一次性小瓶。

万豪国际集团日前宣布将延续2018年的倡议,以大号按压瓶取代客房淋浴间内洗发水、护发素和沐浴露的一次性小瓶。此项倡议在全球全面实施后,预计每年能避免约5亿小瓶的塑料垃圾,并将减少30%的便利塑料使用。万豪国际集团的7000多家酒店中,目前已有20%以上的酒店在客房淋浴间改用大号按压瓶,不再使用会被扔进垃圾堆的一次性小瓶。此次的声明拓展了万豪国际集团2018年初的计划,将万怡酒店、SpringHill Suites、Residence Inn、万枫酒店和TownePlace Suites五个品牌的一次性洗漱用品瓶换成大号按压瓶。此外,雅乐轩酒店、源宿酒店、福朋喜来登酒店和Moxy酒店都已更换了按压式容器,AC酒店也即将实施更换。(小游)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