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贤山庄 教师节向所有老师免费开放4天
2019-09-06 14: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隐贤山庄 教师节向所有老师免费开放4天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6日 为感谢师恩,回馈社会,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隐贤山庄特别举办“感谢师恩特别活动”。2019年9月7日至9月10日,东莞隐贤山庄将免费对所有老师开放4天!凭教师资格证、幼师证、教师退休证即可免费入园及游玩项目!

据悉,隐贤山庄是东莞著名景区——隐贤山庄毗邻东莞火车站,是明朝末年一代贤臣李觉斯隐居的地方,景区布局以隐贤湖为中心,景点沿着湖周围铺开,整个景区大有一步一景之美,精彩荟萃、和谐灵动。多年来,作为东莞旅游名片,隐贤山庄在做好旅游服务、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重点打造“研学旅行基地”,响应综合素质教育的新内容。景区内“八大主题,六大剧场”,寓教于乐,寓学于趣,给老师日常教育提供更多有趣的素材,坚持打造一个欢乐无限、与时俱进、充满人文关怀的AAAA级景区。

教师节将至,老师们可以在隐贤山庄寻找有趣的教学灵感。李觉斯故居,感受古之风韵,追寻名人足迹,探寻历史文化,陶冶国之情操。在恐龙谷重返侏罗纪、近距离感受恐龙时代,见证时代王者的变迁。仿真恐龙能动会叫,火焰山奇幻哈哈镜、呐喊喷泉......释放压力,新奇好玩。国内首家亲子零距离体验的野生动物园,打破传统动物园常规模式,投喂互动零距离,不一样的动物园之旅。玻璃桥上脚踏隐贤湖,漫步云端,纵览隐贤美景!教师节,换个角度看世界。

水上乐园设备先进,游玩项目齐全,是大人孩子都爱玩的欢乐水上世界。在熊熊飘雪乐园实现在南方就可以随时打雪仗、玩真雪的梦幻童话。体验惊险刺激的机动游乐项目,感受更多的欢乐与乐趣。夜色降临,温柔的气息在花灯下弥漫。抬头看一个美好的花灯世界,灯影相映,沉醉在隐贤的夜。


 

更有快活大舞台、飘雪广场大舞台、加勒比小舞台、水上乐园异国风情舞台、萌宠剧场、海洋剧场六大剧场全程开放,精彩纷呈,奇妙荟萃!隐贤山庄将为老师们提供最优质的旅游服务,让辛勤耕耘的老师们在隐贤山庄找到家的感觉和精神上的愉悦,把对老师的关爱落到实处。

    

历来,隐贤山庄秉承“团结开拓,务实进取,服务人群,造福社会”的企业宗旨,曾先后多次举办爱心公益献血、慰问周边敬老院、教师节免费对教师开放、志愿者公益开放、公益夏令营等公益活动。隐贤山庄将利用企业自身影响力,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并带动周边人群,一同传递社会温度。 ( 张俊达 )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