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12日至13日市内各景点、商圈会出现不同程度拥堵

12日至13日市内各景点、商圈会出现不同程度拥堵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东部景区将依然热门,交通路况也将随之迎来巨大压力,尤其是大小梅沙、东部华侨城、盐坝高速葵涌出口。

深圳商报2019年9月10日讯 深圳交警根据近3年出行数据预测,“中秋”假期期间出、入深的车辆数均将超过150万辆次。深圳从9月6日开始交通流量加大,12、13日出行量达到顶峰,各高速公路、市内各景点、商圈、购物点以及东部景区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全市各区罗湖区最为拥堵,其次是福田区、南山区。东部景区将依然热门,交通路况也将随之迎来巨大压力,尤其是大小梅沙、东部华侨城、盐坝高速葵涌出口。

出深方向,G15沈海高速、S31龙大高速、S33南光高速、东部沿海高速、G4京港澳高速等高速易拥堵。从9月6日开始,出深车流将加大,假期前一天下午车流开始大幅增加,直至晚上22时。假期第一天上午8时车流开始增大,11时左右各高速离深车流量将会达到顶峰,到16时一直处于高位运行状态,较平日增加30%左右。尤其是博深高速和深汕高速,车流量预计较平日将增加80%至100%。

入深方向,返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G15沈海高速、惠深高速、S27仁深高速、东部沿海高速、盐坝高速等。预计各高速节后回深车流量将于9月15日14时开始逐步进入高峰,并于16时左右达到峰值,拥堵现象将持续到22时。其中深圳连接东部各高速压力较大。 (记者任建新)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