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酒店业举行“诚信兴商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9-09-11 14: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市酒店业举行“诚信兴商宣传月”启动仪式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1日讯 2019年9月10日,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深圳市旅游协会主办、深圳市酒店业商会承办,以“弘扬诚信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深圳市酒店业“诚信兴商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酒店资产风险管理培训会议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顺利举办。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行业管理处处长张道新、调研员宁静、深圳市酒店业商会会长王凛、副会长及全市各区酒店总经理、财务总监、副总监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上,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行业管理处处长张道新在致辞中指出,倡导“诚信兴商-弘杨诚信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是行业以及时代的发展要求。希望通过此次诚信兴商宣传月,对提高全市旅游企业诚信意识起到促进作用,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弘扬诚信理念,促进经济健康发展。

深圳市酒店业商会会长王凛代表全行业致辞,强调诚信对于兴商的重要性,表示诚信经营是市场经济的宝贵土壤,也是现代市场经济运行的前提条件。倡导全行业要努力地提升诚信形象,全面宣传诚信兴商的理念。塑造“诚信商业”、“诚信企业”、“诚信行业”的形象,充分地发挥诚信企业的榜样作用。

本次会议举行了深圳市酒店行业“诚信兴商宣传月”启动仪式,来自深圳十个区的酒店总经理代表共同上台签署《深圳市酒店行业诚信兴商承诺书》,张道新处长、宁静调研员、王凛会长等领导上台见证。

各酒店表示,会继续坚持诚信为本的服务理念。为深圳市的酒店行业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聂向东)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