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中秋假期65万余人次逛公园

中秋假期65万余人次逛公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市公园管理中心高度重视假期工作安排,节前即对市属各公园的安保、园容及值班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16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中秋三天假期,我市各市政公园统计入园流量为65万余人次,深圳湾公园最受青睐,入园流量多达29万人次。

出了地铁就见海,深圳湾公园已经成为我市的网红公园。按照公园建设规范,深圳湾公园的合理游客承载量为4万人。2016年11月地铁9号线开通以后,深圳湾公园周末客流达10万人次以上,法定节假日20万-30万人次的人流量已成常态,大大超出了公园所能承载的负荷。据统计,中秋假期三天我市各市政公园入园流量为65万余人次,其中仅深圳湾公园就多达29万人次。其次为莲花山公园,人流量为6万人次。

假期期间,市公园管理中心高度重视假期各项工作安排,节前即对市属各公园的安保、园容及值班工作等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各公园积极落实各项工作,各公园领导在岗值班,增加安保和园容保洁力量,中秋三天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各公园有序平稳,一切正常。 (首席记者解树森)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