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遇见大溪地群岛2019中国路演”在深举办

“遇见大溪地群岛2019中国路演”在深举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溪地旅游局还特别邀请了法国使领馆签证处官员为参会人士介绍针对中国游客的大溪地签证政策。

昨日,大溪地旅游局中国代表处在深圳举办“遇见大溪地群岛2019中国路演”。本次路演由大溪地旅游局携手大溪地地接社、酒店和度假村代表等7家企业共同参与。大溪地旅游局还特别邀请了法国使领馆签证处官员为参会人士介绍针对中国游客的大溪地签证政策。

据悉,大溪地旅游局已推出了各种面向中国游客的手机应用软件,如《大溪地群岛官方指南APP》中文版,能进行人民币与太平洋法郎兑换计算;《帕皮提音频指南APP》提供岛上主要景点的中文音频导览功能。大溪地旅游局还开通了官方微信、微博账号,定期推送大溪地群岛最新最实用的热门咨询、政策和酒店信息等。

大溪地群岛共有118个岛屿,分布在400万平方公里的海域上,由五大群岛组成:社会群岛(Society Islands)、图阿姆图群岛(Tuamotu Islands)、马库赛斯群岛(Marquesas Islands)、奥斯塔拉群岛(Austral Islands)和甘比亚群岛(Gambier Islands)。全年四季气候宜人,拥有丰富的人文历史以及秀美的自然景观,高耸崎岖的山峰、丰富多彩的珊瑚礁、翠蓝色泻湖和海滩度假村……每个岛屿天堂都让人流连忘返。(林秀君)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