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亚洲首座全感官电影主题互动体验尽在狮门娱乐天地

亚洲首座全感官电影主题互动体验尽在狮门娱乐天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亚洲首座全感官电影主题互动场馆狮门娱乐天地坐落在珠海横琴,将风靡全球的好莱坞电影与创新设计和先进技术相结合,

亚洲首座全感官电影主题互动场馆狮门娱乐天地坐落在珠海横琴,将风靡全球的好莱坞电影与创新设计和先进技术相结合,携手世界级合作伙伴,为宾客打造出独特的沉浸式娱乐体验。

狮门影业特意以六部风靡全球的系列电影作为场内设施的背景故事,包括《饥饿游戏》、《暮光之城》、《分歧者》、《神战:权力之眼》、《惊天魔盗团》和《金蝉脱壳》,致力在旗下首个亚洲室内体验场馆呈现一流娱乐享受。

场内设有不同餐饮设施,包括分别以《饥饿游戏》中的都城和男主角身世为主题的豪华“国会宴会厅”和充满家庭风味的“皮塔烘焙坊”,以及现代时尚的“狮门咖啡馆”。

此外,场内还附设了多个零售商店,供宾客选购喜欢的服饰。

狮门娱乐天地精心结合高端科技及电影的奇幻故事,以创造前所未见的娱乐体验。 (游踪)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