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展现旅游之美 深圳“视界杯”旅游摄影大赛开赛在即

展现旅游之美 深圳“视界杯”旅游摄影大赛开赛在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面向国内所有旅游行业企业进行展示并有偿使用,同时,作品还有机会成为相应的旅游目的地的宣传海报,进行全行业推广展示!

九月浅秋,是去山水间徜徉旅行的绝佳时机。如果,又能在旅行之中领略绝美的美景,拍摄震撼的照片,那么这趟旅程则堪称完美。走四方天下;摄全球美景;纪念属于自己的精彩与美丽!这里,有一场属于旅行者的摄影大赛,等着您来参加!

 

无论您是摄影大咖还是新手

无论您喜欢风光还是人文

无论您使用单反还是手机

都可以甩出大作,参赛吧!


去年的首届“视界杯”旅游摄影大赛,可以说开创了旅游题材摄影大赛的先河,也为众多爱旅游爱拍照的影友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影友提供的作品可以在授权后,通过游视界图片共享平台,面向国内所有旅游行业企业进行展示并有偿使用,同时,作品还有机会成为相应的旅游目的地的宣传海报,进行全行业推广展示!

为了延续这份精彩,“视界因您而美丽”第2届旅游摄影大赛正式启动了!

本届大赛由深圳市旅游协会主办,视界(深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谈到举办“视界杯”旅游摄影大赛的初衷,游视界图片共享平台CEO陈朝辉说:“旅游行业是个留住美好体验的行业,我们希望通过所有游客的美好体验能更多的传递给全行业,这也是所有从业者的终极目标。”

爱摄影的您,请把目光移向旅行中的人文、美景;爱旅游的您,快用镜头记录那一帧帧惬意的画面。只要您手中的旅途佳作足够动人,便可与全国爱旅行的影友同台比拼,大放异彩!

我们将在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上举行颁奖典礼并展出获奖作品,获奖作者也将得到总计价值超过20万元的奖品福利。

让我们一起与旅途对话,“让视界因您而美丽”!

附:摄影大赛活动说明

2019年度视界杯旅游摄影大赛将于2019年9月19日至11月8日展开,设置人气奖、入围奖和十佳奖。大赛以“视界因您而美丽”为主题,围绕旅途中的美景、美食、游玩体验、人文民俗风情等角度,以移动互联网为平台,面向广大网友征集反映身边有关旅途美景体验的手机摄影作品,展示广大游客及摄影爱好者对旅途美景的向往及体验。

此次大赛通过网页平台

https://www.yousj.net/match2019.html征稿,并同步手机平台在“游视界赛事”微信小程序开设投稿通道。


奖项及奖品设置

本赛事分为手机拍摄组和其他器材拍摄组,设置人气奖、入围奖和十佳奖,其中入围奖两组分别各100名,十佳奖各10名,人气奖两组一起评选10名。

      征稿时间2019年9月19日——2019年11月8日

评选时间2019年11月10日——2019年11月15日

颁奖时间2019年11月22日深圳旅游展(深圳会展中心)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深圳市旅游协会

承办单位:

视界(深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合作媒体:

香港中国旅游出版社

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

赞助合作伙伴:

深圳市港澳国际旅行社   

Honeybaby国际儿童摄影机构   

深圳市世界风情旅行社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域房车旅游有限公司  

深圳市手机摄影协会   

国泰家和旅游保险平台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云际观光层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