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春秋航空新开深圳飞普吉航线 票价还不到两百

春秋航空新开深圳飞普吉航线 票价还不到两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至2020年冬春换季以后,春秋航空将开通深圳至泰国普吉的直飞航线,同时深圳飞柬埔寨金边航线将从目前的每天1班加密至每天2班。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25日讯 记者从春秋航空获悉,2019年至2020年冬春换季以后,春秋航空将开通深圳至泰国普吉的直飞航线,同时深圳飞柬埔寨金边航线将从目前的每天1班加密至每天2班。

深圳出发的新开航线及加密航线将从2019年10月27日起开始执行,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开航初期,春秋航空官网机票预售折扣力度较大,深圳至普吉、金边分别定价199元起(不含税)。加密深圳至金边航线则可以满足金边日益兴盛的商务需求和旅游需求。从柬埔寨金边前往暹粒参观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吴哥窟,构成柬埔寨一条经典的观光路线。 (记者徐兴东)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