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山海礼赞 天地祝福 2019东部华侨城七大活动庆国庆

山海礼赞 天地祝福 2019东部华侨城七大活动庆国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媒体嘉宾、抖音达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东部华侨城国庆主题活动的发布,提前感受缤纷活动亮点,共享国庆盛宴!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26日讯 时光冉冉,七十年弹指之间。9月25日,“山海礼赞天地祝福——2019东部华侨城国庆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酒店隆重举办。媒体嘉宾、抖音达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东部华侨城国庆主题活动的发布,提前感受缤纷活动亮点,共享国庆盛宴!

红红火火庆华诞,开开心心度长假。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东部华侨城在国庆期间隆重推出国庆系列主题活动。深圳东部华侨城副总经理王旦生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华大地山河壮丽、风光迷人,东部华侨城作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在祖国即将迎来70华诞之际,结合自身山海资源优势,推出七大主题活动,与广大游客共贺祖国华诞。发布会现场除了艺术团的精彩表演,还有中国左笔书画名家、中国书协香港协会副主席——李玉刚先生带来的书画表演。左手挥墨,行云流水。笔墨之间,展示中华文化魅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发布会现场还进行了东部华侨城短视频达人孵化基地揭牌仪式,随后国庆系列活动的首发体验官们前往咕咕钟舞台观看国庆系列演艺——《赞赞新时代》,参观第三届中国图片大赛典藏作品展,最后一起搭乘国庆小火车专列,体验不一样的国庆氛围。

金风送爽,天高云淡。国庆长假,东部华侨城已为您打造好一场欢乐、绚烂的度假体验,带你领略祖国风采。让我们开启国庆狂欢盛典,共庆祖国70周年华诞!

国庆七大活动抢鲜看:

(一)图说中国展:图说祖国风采,感悟辉煌历程

深圳东部华侨城携手“第三届中国图片大赛”组委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东部华侨城度假区内展出大赛中获得金银铜奖等典藏作品200余幅以及代表东部华侨城发展历程的优秀摄影作品,让游客感悟祖国的辉煌历程,感受东部华侨城的山海特色。

(二)李玉刚送福:中华名画名师,现场书法教学

庆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东部华侨城特邀了中国左笔书画名家、中国书协香港协会副主席——李玉刚先生,为祖国和游客送福送平安。“平安福”是中国传统文化福字与书法结合独创书法艺术,游客们游玩的同时亦能感受书法的魅力,共赏山海笔墨之魂!

(三)爱国号列车:小火车大改造,变身国庆专列

东部华侨城备受欢迎的森林小火车全新升级,国庆“大变装”再出发!车厢内装点着各类国庆主题装饰,播放着“70周年经典影视合集”影像,带领游客感受浓厚的节庆氛围。6公里狭长轨道,纵情欣赏秀美山海,收获华彩祝福。

(四)生态大国旗:四季花田升级,共赏花卉国旗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东部华侨城茶溪谷四季花田大变身!四季花田将花卉排列成国旗图案,变身为一整片国旗花田,借鲜花为祖国送去自然、生态之美的祝福。欧式的浪漫,东方的情怀,在此碰撞交融,为祖国70周年华诞留下不一样的纪念礼。

(五)特技风筝秀:梦想风筝齐飞,希望蓝天同在

国庆期间的四季花田不仅有生态大国旗,还有精彩的特技风筝秀表演。风筝在唯美的花卉国旗上飞舞,演绎东部华侨城对祖国70华诞特有的“山海礼赞天地祝福”。10月1日还将召集100名亲子家庭,现场发放手绘国旗风筝,在蓝天碧野间放飞希望,放飞五彩梦想。

(六)山海大盛宴:国庆山海盛宴,唱响爱国情怀

国庆“食”尚大秀不停歇,啤酒饮品、甜点冷盘、生猛海鲜等各类精品美食让游客纵享舌尖上跳动的美味。为贴合国庆主题,将有儿童合唱团带来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歌曲的合唱演出,纯净如天籁的声音唱响爱国情怀,唱出爱国热情。

(七)欢庆大礼包:惊喜限量抢购,引爆国庆市场

国庆期间,东部华侨城围绕国庆及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喜悦之秋”的主题,为广大游客重磅献上三大特惠活动:我与祖国同庆生,国庆惊喜限量购,欢度国庆大放“价”。带领游客穿越山海之间,体验惬意度假时光。


金秋欢乐丰收不间断,温暖狂欢盛宴不停歇!更多惊喜及优惠详情敬请关注深圳东部华侨城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拨打热线咨询。度假改变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东部华侨城欢迎您!


(聂向东 通讯员张灵敏、杨云文)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