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山上演快闪秀迎国庆 众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2019-09-26 09: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观音山上演快闪秀迎国庆 众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26日讯 近日,在东莞一面18米大国旗在绿水青山间随风飘扬,引起广泛关注。了解之下得知,这是东莞樟木头观音山景区举行的迎国庆主题快闪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围观和参与。本次快闪活动以“我在观音山为祖国点赞”为口号,伴随着一首《我和我的祖国》,18米超震撼的国旗在众人的注目中飞扬,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点燃现场所有游客的热情。

喜迎国庆,观音山景区内一派喜庆祥和,灯杆上、沿途休闲栈道上,随处可见红旗飘飘,节日氛围浓厚。“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熟悉的旋律在景区内响起,大国旗逐步展开,周边的游客迅速的聚集过来,围绕在大国旗周围。其中有怀抱中的孩童、老年夫妇、年轻情侣,还有外籍游客和志愿者们,手持着小国旗,为中国点赞祝福,并与大国旗合影,传递着游客们对新生活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珍惜。

在举国欢腾的日子里,正在热恋中的小琴,恰巧带着男朋友来观音山故地重游,一下车看到在拍快闪,便迅速加入,并表示:最近迎国庆主题的活动非常多,每天都会在手机上或电视上看到,今天居然也能够一起参与进来,在放松游玩之余,还能体验到这么有意义的向祖国祝福的活动,既惊喜又感动。

一早带着全家人来景区观光体验的徐先生,对景区营造的国庆氛围连连点赞,拉着全家人一起加入快闪活动,并介绍道,“带孩子来玩没想到能碰上这么一场特殊的活动,观看升国旗仪式,和大家一起唱《我和我的祖国》,孩子特别为祖国感到自豪。”现场游客挥动着小国旗,洋溢着笑容,“这次很特别,我们跟着旋律一起,有很多惊喜,我们的心情也越唱越激动。”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观音山迎国庆主题快闪活动,主要在景区核心休闲区域开展,如景区门楼外广场、会展中心、老仙岩停车场、感恩广场等。喜迎国庆,观音山景区还推出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其中“我在观音山为祖国点赞”主题快闪活动为系列国庆主题活动之一,既丰富广大游客的旅游体验,带给游客惊喜,更是唤起广大市民的民族自豪感,向祖国深情表白。此外,观音山还推出了系列特色主题活动,国庆倒计时、与国同庆·书法作品庆生礼、“印象观音山”第三届庆国庆金秋摄影大赛、庆华诞·寻找新中国同龄人等,充分与广大市民游客互动,共同为祖国唱响赞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在新征程上凯歌前行。(常军平)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