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国庆假期在深圳怎么玩?@深圳人 请收好这份出游指南

国庆假期在深圳怎么玩?@深圳人 请收好这份出游指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国庆“十一”小长假,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呢?国庆期间,深圳市、区文体旅游部门和各景点、景区精心策划旅游活动,自然风光与民俗风情交融,传统活动与新派体验共赏。

▲锦绣中华花车巡游。

2019国庆“十一”小长假,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呢?国庆期间,深圳市、区文体旅游部门和各景点、景区精心策划旅游活动,自然风光与民俗风情交融,传统活动与新派体验共赏。

东部华侨城

深圳东部华侨城七大活动迎庆国庆!打卡四季花田,晒圈参与有奖互动话题;看“中国左笔书画名家”李玉刚妙笔生福,现场互动教学“平安福”书法;搭乘爱国号主题小火车穿越山林密境,体验浓郁的节日氛围;更有第三届中国图片大赛典藏作品展、茶溪谷美食庙会、主题酒店山海盛宴等多项活动共同助阵。

锦绣中华

10月1日至7日,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将举办主题为“中华百艺盛会”的系列活动:盛大的56个民族千人爱国跑,精彩的中华民间艺术盛典,惊险刺激的高手达人秀,极具中国味儿的民间美食荟,更有吸引眼球的民间艺术展,缤纷喜庆的村寨表演,满载荣光的时光廊,以及佩茱萸、品重阳糕等重阳活动。丰富多样的活动邀您开启国庆七天乐。

深圳野生动物园

今年是深圳野生动物园开园26周年,令人期待的“国宝动物节”即将拉开序幕。全球26种国宝动物齐聚于此,陆生动物、海洋动物带你走进“国宝”的世界。一大波“国宝动物节”精彩活动陆续向你袭来包括国宝动物群英会、寻找国宝之旅、国宝动物科普展示、国宝动物大讲堂、玩转抖音“#我眼中的国宝动物”分享国宝动物视频赢取千元大奖等等一系列线下、线上的国宝游戏。

甘坑客家小镇

国庆长假期间,甘坑客家小镇将继续深挖客家文化,为大家带来甘坑舞麒麟、客家马灯舞、民谣弹唱等精彩活动,从住、行、娱等全方面呈现小镇的新景象、新业态、新体验。每天两场极具历史、文化、艺术研究价值的客家传统民俗“小凉帽马灯舞翻天”巡游表演,邀请四海游客现场体验互动。每晚“小凉帽民谣摇一摇”将在炮楼前打造露天的秋日音乐广场活动,以“民谣专场”“怀旧专场”“情歌专场”“摇滚专场”为主题,嗨翻国庆七天夜。

深圳世界之窗

“世界之窗WOW音乐节”国庆期间将重磅登场。多国乐队奏响欢乐乐章、酷炫电音嗨翻假期、世界民俗乐大联欢、全新五洲风情演绎、美颜热舞大SHOW场、音乐木偶狂欢派对、动感亲子嘉年华、世界狂欢大巡游,以及国庆巨献灯光展、烟花秀等,十大主题狂欢秀持续制造狂欢浪潮。

深圳欢乐谷

深圳欢乐谷“十一”黄金周开启魔幻之旅!10月1日至7日来深圳欢乐谷,不仅能体验世界各地青年魔术师带来的魔幻盛宴,还能和魔术师小哥哥小姐姐们在街头偶遇零距离互动。同时,各种超值特惠活动来了,即日起至10月7日,深圳欢乐谷“吃喝玩购一票通”将一票承包你的欢声笑语。

海上田园

国庆去深圳西部海上田园吧!10月1日至5日,“我和我的祖国”国庆大型文艺汇演将在海上田园盛大举办。实力派歌手董娇阳、申林倾情献唱,大型歌舞、音乐快板、小品等多种多样的演出形式,华丽的灯光、绚丽的舞台,邀您欢度国庆假期。

[责任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