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深圳口岸将迎高峰 预计日均旅客将达66万人次

深圳口岸将迎高峰 预计日均旅客将达66万人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十一”假期深圳各口岸将迎来出入境客流“小高峰”,日均出入境旅客将达到66万人次。

深圳商报2019年9月30日讯 记者昨日从深圳边检总站获悉,今年“十一”假期深圳各口岸将迎来出入境客流“小高峰”,日均出入境旅客将达到66万人次。其中罗湖、福田、深圳湾、皇岗、西九龙站口岸日均出入境人数将分别达到24.5万人次、12.2万人次、11.9万人次、6.8万人次、4.4万人次。预计客流高峰将出现在10月5日,深圳边检总站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错峰出行。

深圳边检总站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节日期间,罗湖、福田、深圳湾、皇岗、西九龙站口岸通关压力较大,客流高峰期持续时间较长,出境高峰期主要集中在8时30分至11时30分,入境高峰期主要集中在15时至17时30分,符合自助通关条件的旅客,尽量选择边检自助查验通道出入境。使用边防检查自助查验通道出入境的中外旅客,可以在自助查验通道后方的自助打印机上免费打印最近一次自该口岸出境或入境的记录凭证,该出入境记录凭证与边检机关加盖在出入境证件上的中国边检验讫章具有同等效力。(记者朱族英 通讯员徐殿伟 卓本仁)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