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全球大牌都来了!这个天猫双11 飞猪旅行好货抢眼球

全球大牌都来了!这个天猫双11 飞猪旅行好货抢眼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飞猪覆盖全球200多个目的地的近30000件旅行商品,将在这个双11为消费者带来一场越玩越过瘾的全球玩盛宴。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2日讯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郑媛)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从10月21日零点开启,飞猪的全球旅游好货也同步上线。进入第11年的天猫双11,售卖商品品类已经极大丰富,体现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旅游产品,也是一年比一年抢眼球。飞猪覆盖全球200多个目的地的近30000件旅行商品,将在这个双11为消费者带来一场越玩越过瘾的全球玩盛宴。

据介绍,飞猪今年有超级品牌、超级推荐、超级机票、超级会员四个核心板块,玩法上则从旅游产品特性出发,放开了对预售的限制,会场上既有先付定金再付尾款的商品,也有马上预订即可出发的商品。

飞猪已经成为全球旅行大牌的集结地,目前平台上品牌旗舰店已有近千家。在双11这一年度盛宴中,大牌们更是有备而来。双11期间,将有20个旅行大牌集中登陆飞猪超级品牌日,独家商品、专属权益数不胜数。

打开飞猪双11页面可以看到,各个会场都被全球好货挤爆,无所不包的飞猪越来越万能。有性价比超高的品牌酒店套餐、也有前往苏格兰高地的哈利波特主题游;有限量入园的冬日美国黄石公园深度游,更有集购物与美食体验为一体的奢侈品品牌餐厅。想象过坐在香奈儿的店里吃一顿饭吗?在飞猪的双11页面上都可以找到。

在天猫双11强劲消费力的引力圈下,旅游目的地和商家还为飞猪用户专门定制旅游产品。例如在泰国清迈的专场天灯节,在日本九州的飞猪号小火车。亲子派、白领族、体育迷、慢游群,甚至想在旅行中求婚的人,都可以在飞猪找到心仪的商品。

支持花呗分期的飞猪旅游商品,从度假和酒店扩大到了机票,包括国际机票和国内机票,飞猪还将推出机票分期免息活动。这意味着,喜欢自由搭配产品行天下的年轻消费者,可以通过更经济的方式,提前锁定诗和远方。

飞猪同时透露,10月底还会有重磅商品推出,给今年双11的旅游狂欢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突破往年在页面看货、然后加购物车买货的方式,今年,飞猪将集中爆发内容带货的能量场,充分体现直播电商的引领力。双11期间将有数千场直播在飞猪和淘宝同步开启,直播的主播有带观众通过镜头看世界的旅游达人,也有在镜头前认真分析产品每个细节的商家小二。即使能坚持得住啥都不买,没事儿看看飞猪直播也能观世界开眼界。

飞猪还将带来一张特殊的直播。 10月31日晚上,“飞猪x穷游全球玩精大会”将在淘宝、飞猪、优酷同步直播,可谓旅游业的双11晚会,也有人戏称为“猪晚”。旅游达人将通过直播镜头,把经过专业眼光解读的必买清单,悉数分析分享给观众。好货挑花眼的消费者,可以闭眼跟着买。

事实上,飞猪双11页面的超级推荐板块,就是与穷游联合打造,数千名旅游达人,带着他们游历世界的经验而来,帮助大家发现好货。

值得一提的是,好评出圈的飞猪会员,今年双11也是妥妥的主角。飞猪不但早早就上线F1会员快速升F2F3的活动,还将在双11期间批量推出会员互通的合作品牌,很多好货也是会员专供。以万能、价值高著称的飞猪会员,变得更加炙手可热,早已对飞猪F3垂涎欲滴的消费者,可以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