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山海之旅 走读盐田”带读者梅沙踏浪感受海洋科普

“山海之旅 走读盐田”带读者梅沙踏浪感受海洋科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家在王炳的带领下来到大梅沙海滨公园走滩实践,对于大家随意拾来的贝壳、螺等,王炳老师都能如数家珍般地讲解这些丰富的潮间带物种。

深圳晚报讯 (记者马君桐)10月19下午,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区图书馆承办的2019年度“山海之旅走读盐田”系列活动在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王炳的带领下,以“梅沙踏浪,海洋生物知道多少”为主题,让读者感受海洋生物科普的阅读盛宴。走读一行人首先来到位于梅沙街道的盐田区海洋生态环保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梅沙珊瑚礁典型生态系统、普及珊瑚保育的相关知识。随后,大家在王炳的带领下来到大梅沙海滨公园走滩实践,对于大家随意拾来的贝壳、螺等,王炳老师都能如数家珍般地讲解这些丰富的潮间带物种。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