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文化旅游和健康产业推介会来深
2019-10-31 09: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广西(南宁)文化旅游和健康产业推介会来深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31日讯 根据自治区、南宁市关于开展产业大招商攻坚突破年活动和“冬游广西”宣传活动的工作部署, 201 9 年 10 月 30 日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 2019年 广西(南宁)文化旅游和健康产业大招商暨“冬游南宁”推介会在深圳市海景嘉途酒店举行 。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领导和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南宁市江南区政府、南宁市青秀区政府领导出席推介会, 南宁市上林县、马山县、隆安县、江南区、青秀区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和上海市、广州市、深圳市、南宁市企业代表以及广东省、深圳市、南宁市媒体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黄永久向深圳市文化旅游界和新闻界介绍了南宁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借此次推介活动契机深化两市文旅协作,在市场共拓、客源互送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业共赢发展。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调研员张译友表达了进一步增强两地文化旅游界交流合作的意愿,双方就共同开拓东盟市场等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招商推介团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全方位宣传推介了南宁优越的区位条件、开放创新的城市理念、便捷的交通网络、优惠的发展政策以及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多彩绚丽的民俗文化,邀请深圳的企业家和游客到南宁观光度假、投资发展。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广西(南宁)文化旅游和健康产业大招商签约仪式,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江南区政府、青秀区政府、上林县四季花海生态农业公司分别与携程集团、东呈国际酒店集团、广西悦途居信息科技公司、七坡七彩林业公司、永恒集团、如意坊商业管理公司、广州奥凡景观规划公司成功签约7个文化旅游和健康产业投资项目,签约金额达16.48亿元。

今年以来,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发展。此次赴深圳成功举办招商推介活动,在当地反响热烈、成效显著,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好第四季度稳增长硬仗工作要求的有力举措和生动体现。下一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积极推进、 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郑媛)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