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2019赣州旅游推介会在深举行

2019赣州旅游推介会在深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赣州市龙南、定南、全南、安远、兴国、于都、瑞金等县(市)文广新旅局做了当地旅游资源介绍。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1日讯 为加强赣深旅游合作交流,吸引更多深圳市民到赣州旅游,由江西省赣州市文广新旅局举办的”红色古都、客家摇篮”2019赣州旅游推介会11月8号在深圳香格里拉酒店举行。赣州市文广新旅局领导,组织龙南、定南、全南、安远、兴国、于都、会昌、寻乌、石城、崇义、瑞金等县文广新旅局以及龙南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出席会议。推介会以“红色古都·客家摇篮”为主题,推出了系列精品游线路产品。


本次推介会邀请了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张译友调研员、深圳市旅行社行业协会副会长董军、深圳旅游同业及新闻媒体记者等嘉宾约300人参加。赣州市文广新旅局汤齐华调研员在会上致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张译友调研员致欢迎词。

推介会上,赣州旅游深圳宣传营销中心——深圳市亚太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向与会嘉宾推荐了“客家摇篮·东江探源之旅”、“江南宋城·古风探寻之旅”、“生态家园·休闲养生度假之旅”和“共和国摇篮·红色经典体验之旅”等赣州旅游精品线路。

同时,赣州市龙南、定南、全南、安远、兴国、于都、会昌、寻乌、石城、崇义、瑞金等县(市)文广新旅局做了当地旅游资源介绍。得到了深圳旅游同业的大力支持。

为进一步加强赣粤两地旅游企业合作交流,繁荣两地旅游市场,带动促进两地旅游、经贸、文化等各个方面的共同发展,赣州市在深圳成立宣传营销中心,授牌给深圳宣传营销中心深圳市亚太国际旅行社,更好的为广大同行客户服务。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共同携手做到市场互动、产品互推、信息互通、交流互访,携手共商合作大计,共谱发展新篇,共创美好未来。(郑媛)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