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深圳市旅游协会第七届三次理事大会正式召开

​深圳市旅游协会第七届三次理事大会正式召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3日,深圳市旅游协会第七届三次理事大会在贺州市顺利召开。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1日讯 11月13日,深圳市旅游协会第七届三次理事大会在贺州市顺利召开。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行业管理处处长张道新、调研员杨绍荣、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于智军、旅游管理科科长高宏勤、旅游管理科主任科员罗曼玲、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科副科长李亮、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政务专干冼惠敏、深圳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市酒店业商会荣誉主席郑玮玲、深圳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市旅行社行业协会会长邹锋、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唐永波、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强、常务副秘书长周泉霖、副秘书长蒋红、盐田区全域旅游协会秘书长李晓鹏等领导,以及深圳市旅行社行业协会、深圳市酒店业商会、深圳市旅游景区协会各副会长、百余名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

深圳市旅游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酒店业商会荣誉会主席郑玮玲代表刘平春会长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全体会员单位的努力表示真挚的感谢,并鼓励协会做好政府的助手和行业的代言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工作渠道,更上一层楼。

会议上,常务副秘书长周泉霖汇报了协会2019年第一季度至第三季度工作总结,深圳市旅游协会作为旅游行业综合性的行业协会,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的大背景下,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求真,结合旅游行业特性举办了大量的活动,为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优化旅游行业营商环境,推进我市旅游行业创新发展,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会议一致审议通过了延迟第七届理事会换届工作说明。会上,深圳市旅游协会分别与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福田支行、深圳广电集团移动频道乐游生活栏目、贺州市旅游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整合资源,实现互利共赢。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行业管理处处长张道新作总结发言,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赞赏,就先行示范区旅游的发展趋势作了分析,随着文旅融合的蓬勃发展,粤港澳大湾区有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希望协会今后继续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深圳旅游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深圳市旅游协会第七届三次理事大会结束后,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了贺州文化旅游推介会,此次推介会通过播放形象宣传片、现场旅游资源推介等方式充分向深圳旅游业界同仁展示了贺州特色旅游资源。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陆小毅、贺州市旅游协会名誉会长、原贺州市旅游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西祺出席并讲话。

深圳市旅游协会副会长、深圳市旅行社行业协会会长邹锋代表深圳市旅游协会对贺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贺州市旅游协会的盛情款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本次贺州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取得丰硕的成果。

11月14至15日,深圳市旅游协会理事会成员赴钟山百里水墨画廊、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黄姚古镇、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旅游考察活动,详细了解了贺州文化旅游资源、景区开发建设、服务接待能力等情况。(聂向东)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