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我爱祖国大好河山”旅游摄影大赛颁奖仪式落幕

​“我爱祖国大好河山”旅游摄影大赛颁奖仪式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4日下午,由深圳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我爱祖国大好河山”旅游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深圳市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6日讯 11月24日下午,由深圳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我爱祖国大好河山”旅游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深圳市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代表彭钰,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组委会代表任振彪,深圳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代表文建军、石丕民、齐斌、陈铜强、张伟东等嘉宾出席了颁奖仪式。活动表彰了入选作品摄影师代表、非专业组“十佳摄影师”和专业组“十佳摄影师”。

据了解,“我爱祖国大好河山”旅游摄影大赛从9月1日至10月30日两个月的时间内征集了数千幅摄影作品。大赛专家评委会从作品中评选出100幅图片作品在“我爱祖国大好河山”旅游摄影展上展出,其中专业组作品80幅,非专业组作品20幅,涵盖了相机、手机、无人机,并且还从众多视频作品中挑选了2个优秀视频作品在展览现场轮播。

深圳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席文建军致辞

本次大赛征集的作品不只是简单地记录当下的中国发展,抒发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之情,更是立足深圳看中国,希望通过摄影作品的展示,能够展现当代人独特的观世界的角度,也呈现当代人丰富而饱满的精神世界,呼吁更多人关注文化建设。 (吴艳  )

[责任编辑:方之颖]